老天保祐,讨厌的事要远离我!




星期二 5月22日

不知是自己个人这样不好运还是也有人也是这样的?

有几回发现,越讨厌的事就越要面对,如之前,一看到隔天的工,不是太早,就是远到不知在那个角落地点,就担心不知会否中我去,其实那些工有些是不重要的,但当时不会派遣的猪头,什么垃圾都要,因此不得不担忧,偏偏,晚上问工,就中那个工,所以真的是不得不信邪,越讨厌事,就越跟着你,这真的是不好的经验。

然后,越讨厌的人,就偏偏会在你周围,就如上个星期天的食疗课程,老师让班长为我们分组煮药膳要考试,结果我与本来同一组的两个朋友“分开”了,本来与另外的人同组应该没什么问题,大家都相当认识了,但是班上有一个令我和朋友讨厌的男生,虽然我们没有直接与他有交情,但在班上时,听到他的声音就很反感,有时他的意见也令人讨厌。

我和朋友都希望不要和他同组,偏偏老天要玩我,看着他把他的臭名写在我那组时,我真的当场悲从衷来,眼湿湿,心不爽,老师看到我这个猫样,以为我与两个朋友分开,不会煮所致,结果老师说他会看谁可以跟我换,找了一个他相熟的中医师与我调组,老师真好,果然是个慈祥的博士老师。

如果越讨厌越面对,那我是否要讨厌中大彩?因为怕这期的一千六百万令吉太多,如果我中了,不知怎样办,要偷偷模模?又担心钱太多进银行,银行有内奸,又或者太多人知道,人身不安全?要给家人,又怕这怕那?哈,如果越讨厌越靠近,那我就讨厌中那个大奖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老天保祐,讨厌的事要远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