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


星期一 5月28日




今天的法庭表面是很“平静”,因为只有我和SB两个“老不死”,这是我开玩笑的说我们两人那么久都“原地踏步”,还在法庭“徘徊”所得来的娱己称呼,当然我不及SB久,但她算成功,有联络网,我呢?我说我只有“蜘蛛网”啦。

今天YP没来,因此觉得有点冷清,加上早上天空下着雨,还有,没有“东方仪”在,更加无聊。

记得以前我们都习惯三人行,而这三人,只有我们两个“老不死”还算是长久跑法庭的人,CP报就较常有不同的人,往往她们会换新的人加入,我们又得重新熟悉新来的客人,有时会很显,因为大家不大认识,而且我们都是“先冷后热”的人,开始都是冷淡对之,渐熟悉后才开始有朋友的感觉。

后来加入“东方仪”,开始我们不认识她,也冷淡待之,现在大家熟悉了,好像如果她一天没来,我们都很“失落”似的,所以是“东方仪”的成功吧!不知她有什么感想,是我们太幼稚吧?有时自我俭讨,会不会是我们“困”在一个地方太久,有点“自闭”所致吧!所以一有新的客人加入,就不大习惯,当习惯了她们,她们却又悄然离开这个“司法界”。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需要时间的适应和认识,但有些人,只不过是你人生中的过客,因为久而久之,大家没有主动互相联系,就变得有点陌生,最后就只有变成“点头之交”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人与人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