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不是你想要的就说得到的不应该

昨天金像奖,伟仔又又又又又又(六度)得影帝,虽然他本就是大热门,但是有些看官们都希望他们想要的能够得,虽然提名的都是属于有演技的,但评委就想给一演戏就是影帝的梁朝伟!

虽然零零壹也喜欢黄子华在那部律师的电影,这里都有特地写那是当年最喜欢的一部港片!黄子华也一如既往的演技好,但是有没有可能比起伟仔的突破,评委认为伟仔更胜一筹?!有些人是好,但有些人是更好!

人人说《金手指》不好看,呵呵,会不会是那些人不懂那个故事的背景?零零壹看的时候虽然不知真实故事是讲什么,只是略知大概金融欺骗之类的,看完才去了解是什么案,也算从电影中"涨知识",虽然看电影的喜好也是很个人和主观的。如果你们说和老郭那部得本人就觉得不可,就像金鸡让《无名》的伟仔得人人也是"阿兹阿左",本人也没在此自水"反驳",但是《金手指》是真的OK哦!

林保怡的没看过,但人人说戏份不够,有没有可能他虽是有演技但达不到评委的水准和考虑范围?不要因为你觉得好你就觉得是你对!有人说不要敬老不要怜老,本人想说你们不要怜失落者呢!

有些人天天"嫌弃"不应再给"老"演员,人家有年纪的得奖就说是为了"敬老"呵呵,难道其他几个提名的很年轻?只是没有得过或者得少了吧?只因为人家得多了,就认为不该给?什么歪理啊?!这要是有一天,某个颁奖礼,如果给那些人不喜欢的"年轻人",到时又要说硬捧啦之类的!反正不是他们心中想要的,他们就各种理由的不应该不合理各种唱衰!只是没想到公认的影帝级别的梁也有给人这样"指责",天天以为自己是评委,没如你意就是水就是不应该呵呵!

还有就是,这是梁十多年后再得的,又不是十多年一直他得,那他不在的十多年,其他所谓的演员难道没有机会吗?什么应该给机会其他人,他不在的十多年,其他人没机会么?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那十多年机会去哪儿了?

当然机遇是可遇不可求,一切都是命吧你们认命吧!有些人奖运高你们又奈何!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不要因为不是你想要的就说得到的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