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车请不要上空

发明飞行车本来是一件美好的事,让大家想像可以“躲过各种塞车”的“美好画面”!




当然,拥有飞行车,估计也是有钱人买得起的那些,所以万一成功上空,以后飞在你头顶上的肯定是有钱人而已。如果是人人都可“飞”,那么,只有地上塞地上的,天空也塞天空的,到时真是一幅“上有上塞,下有下塞”的繁荣画面啊!

当然这说得太远了,莫说零零壹杞人忧天,其实零零壹是“居安思危”,如果这些飞行车落到那些平日爱飞车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王八手上驾驶,真是分分钟危过恐怖分子。


平时的大道上,没少见过那班死烂炭在道上表演“特技”,坐摩哆上的特技表演,或者驾着吵死人的汽车左闪右拐的,汽车不能飞都给他们驾到像要飞起了,万一真给这些“特技”人员驾上飞行车,那我们真是分分钟要坐立不安了,因为你在驾车的路上,突然飞行车掉下来了,这掉下来的机率,感觉高过道上建筑工地的那些危险重器。

还有就是,当你舒服的在高楼公寓看电视,分分钟飞来一架飞行车撞进你屋里,这不是恐怖分子撞向世贸一样的情景吗?


不要说现在只说飞行车没见飞车规则(没说因为未上空未正式启动,就只是搞搞样子,让人觉得自己很厉害的样子而已),就算路上有交通规则,违法飞车乱撞危及他人的烂炭大有人在,如果飞行车有交通规则,确保他们会遵守吗?不会因为自己有了飞行车,更加放肆吗?

到时飞行车和飞机会不会相撞?汽车和飞机的空中交通规划如何呢?飞行车不能高过飞机的路线对吗?(我想太多太远啦我知道。幸好我不是交通规划者,不然我肯定很烦。但是如果我是,我不通过,只能让他们在指定的空地自己飞爽就好,不准上路上空!)



现在人的心态,你们不是不知道的!各种好胜好威和只顾自己乐,别人的死活他们根本不在意的。


所以,拜托了,飞行车,千万要“飞不起”,免得以后各种“掉下来”!不是零零壹要踩飞行车,零零壹只是预想那些驾驶飞行车的烂炭滥驾的情景!毕竟他们不像飞机师有专业训练,就算有,感觉他们也不会专业到哪去!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飞行车请不要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