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小孩存回忆

不懂这算不算是骗小孩?!

两个侄女在耍小小的争吵,小的说大的天天骗她,然后嘴扁扁。

结果她们的“鳄鱼”(二姨)说,姐姐骗你,你以后就有“美好的童年回忆”了,因为你妈妈和“鳄鱼”小时候,常骗你们的小姨,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教她如何用错“对不起”和“谢谢”!

在应该说“对不起”的时候,我们教她说“谢谢”,比如,我们打小姨时,就说“谢谢”,她给东西我们时,我们不说“谢谢”,我们说“对不起”!

不知小侄女是否明白她的“鳄鱼”在“对不起”和“谢谢”两个词方面是否说得太复杂而不懂,只是见到她有偷偷在笑。

“鳄鱼”补充说,你们的小姨就是这样给我们骗到现在那么厉害,还读博士呢!不信,叫她们以后自己问她们亲爱的小姨啦!哈哈!

所以,如果姐姐骗你,你以后就像小姨那样本领了哦!哈!

童年时候兄弟姐妹的欺负史,通常都是大欺小(本人不是最大,所以有被大欺,也不是最小,所以也欺小)虽然当时很委屈,但是的确是老了以后话说当年的好笑料!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骗小孩存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