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魂鱼的一天


自从小龙鱼屁股伤后,主人失魂了几天,当天车尾车箱试开可以开,就在不知情下,让车箱没有盖紧的情况下,在路上奔走和在各处停放,所幸相安无事,直到昨天才发现。难怪经过路墩的地方,感觉有东西在跳,后知后觉。

今天延续失魂记(原谅太过罗嗦,因为不自己讲一下不爽)。

晨运过后,原本和B要去吃早餐,但平时帮衬的手拉滑板面的老板听说被打抢入院,已经几个星期没有开,所以只有去其他地方,但是到达A地,因为自己找不到停车位,结果另寻食地。

走到一个相当久没去的地方,看不到想吃的东西,驾车走人,竟然让小龙鱼跌去沟渠,不过龙鱼主人没有下车看龙鱼如何,反而很牛精的把小龙鱼硬驾上来,还理所当然的继续走...。

走到舅舅家拿要看的旧报纸,在门前还从车后底,看看刚才撞沟渠的时候,有没有撞破车底的东西,好像没有。

过后想到那个滚水落脚摊,想吃鱼饼,竟然卖完,只有打包没有鱼饼只有鱼丸的米粉,但是回到家,发现把食物留在车里,又下回楼下取,真的是魂游他处。

失魂的路继续来,L说去脑战换前几天帮本人买的一架小型看戏机,再驾小龙鱼出门,今天是油降至块八,第一次打油,之前的块九,也只打了一次,在打油的时候,望望伤痕累累的龙鱼,结果有惊人发现,前左轮已经爆到有几条像铁丝的东西出现在轮胎了。

难怪从沟渠硬起来过后,觉得方向盘一直在震,只是以为撞歪了轮胎,却原来是轮胎重伤,于是麻烦油站小子帮忙换,还在那空档申请他们在询问的“波呢丝林卡”。

换了后备胎后,去脑战拿机,过后就去轮胎店,因为龙鱼的轮也快光头了,先换两条咯,养“鱼”当然贵过养自己,没法度,因为“鱼”总是让自己方便,这几天让它受伤,真是抱歉。结果又花钱!唉!

L致电说,本人把戏机的三色线留在脑战,天啊,又失魂,总是东遗西漏,只有去L的公司拿回。以为回家就一切好了。

结果那架小机还是有问题,前几天拥有了它,但是却让自己差点崩溃,向来对看戏的任何机,零零壹只要有耐性,没有不会摸索的,偏偏给这架小机弄残,其实应该是机本身的问题,今天换了机,但是这次一样是遥控器无法操作,只有再到脑战麻烦那个要给我们烦死的人,原来真的是电池的问题。

第二度到脑战,竟然看到B和S也在,零零壹说,今天最好的事,应该就是碰到他们那刻了,因为过后试机成功,就去“茶壶”吃东西。(不过这间茶壶,真的只有摆设的茶壶和墙上几幅画美而已,招待不好,等相当久才来人,而且每次要找人,侍应的眼睛故意不看客人。)

今天和B及S一别,我们只有明年会再见,因为他们和QL及YL明天去北京冬旅,他们就好啦!

吃了今天的第二餐,终于安然的回到家,给自己喝了杯苹果萝卜汁,魂应该也回来了。

失魂鱼请不要再失魂,虽然前几天小龙鱼被错吻的地方,还没有去治疗,但是“肯洽那哟”不要紧。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失魂鱼的一天"

  1. 牛莫力, on 2008年12月21日 05:58 said:

    我好像看到一个“论论准准”的阿婆在跌跌撞撞,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