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穷不能穷吃饭

之前懒虫一篇“再穷不能穷旅行”,就想起这是零零壹“年轻”时的信念!现在?就是“再穷不能穷吃饭”啦!

就是说,如果是想吃的,吃了会开心的,就算是十多二十元,也不会觉得浪费,但是如果为了吃而充饥,就算便宜,也觉得没有吃后的幸福。

今天傍晚,交通比平时超级塞,结果浪费一令吉过路费,还是塞,经过SS2,想到脚很累,不如转去吃久违了的有机擂茶,但是偏偏经过西宫韩餐馆,又那么刚好有停车位,结果又被“诱”着走进去吃拌饭了,结果吃到撑死了,因为改不了狼吞虎咽的坏习惯。

虽然如此,吃到想吃的拌饭,绝不后悔。

因为在公司吃午餐,不是常常吃到想吃的,而且吃后总有些“遗憾”,事关同事们都是不舍得花钱吃东西,来来去去都是在楼下打包,楼下的食堂在第一次时,给本人称赞过,可惜越来越觉得烟油味过重,一进去就完全没有食欲了,所以零零壹现在非常“嫌弃”它。

当午餐吃到不幸福时,就打破“晚餐吃得少”的原则,就如今天。

但是,千万不要叫零零壹花钱去吃那些西餐厅什么扒什么扒的,如猪扒、鸡扒、牛扒、鸭扒(哈,好像没听过有鸭扒),因为零零壹要少吃肉类,如果吃,会觉得“心痛”,因为又贵又吃到不爽。

公司的美女们,讲没有吃到肉她们手会抖,唉!人家年轻貌美,有的是本钱,想想当年不知自己是否也爱吃肉?忘记了。

还有,零零壹不想吃猪扒的另一奇怪原因,就是不想变猪扒(香港人以猪扒形容丑女嘛!)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再穷不能穷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