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靠时间旅行拯救世界的英雄

人人都说,没看以前的几部这个电影,冒冒然去看ENDGAME是看不明白的。不过零零壹看的电影,不明白的岂只一部两部,有些没上下部的,也是有看不明白的时候,不强求自己看个电影,要完完全全明白,娱乐而已!

可能最近几乎所有戏院都给这部电影“霸屏”吧?!想看电影又没什么选择,就凑热闹看一下为何这么大卖的电影咯!

不过零零壹并不是第一时间去看,而是等那些迫不及待要看的人“霸完”后,五月第一周日有最后一排靠近走道的位子才订票去看(零零壹看戏的习惯,就是最后一排靠近走道的,不然不看),但是这部电影在大戏院,最后一排后面没门,要上厕所要走前面,所以应该买拐弯进来第一排,哈哈。

未看前有网搜一下那些人物,不过没记进脑,零零壹比较熟悉的只有钢铁侠,可是零零壹竟然一部钢铁侠也没看过,没看过都“认识”钢铁侠,可见他是比较红的,红到没看的我都认识才算红,哈哈!!!

如果没记错,当年因为“嫌”演钢铁侠的主角有点“老KOK KOK”,所以没什么兴趣,接着下来的就从没想过要去看,不过零零壹却记清他的脸,现在看起来,觉得这老KOK KOK还挺有型的,果然越老才欣赏老KOK KOK,毕竟自己也老KOK KOK了。

然后第二认识的应该是美国队长吧?!不过零零壹也是一部也没看过,不知向来演这个美国队长的是不是同一个人,他不像钢铁侠给零零壹印象深刻,不过得罪说一下,这个长得高大威猛帅却不耐零零壹看的人,有点“面瘫”,真是空有帅表,以普通人样子出现,真的没什么表情咯,只有戴上美国队长外壳的时候,才比较“会演”,还有最后的老装,也可能有老皮的浮动,就没那么“面瘫”了,哈哈。

既然白人的美国队长零零壹没看,如果如电影最后他交捧给黑人当他的“继承人”的话,那以后零零壹更加肯定没看的了,因为零零壹向来不太看以黑人为主角的电影,虽然很多黑人演技一流,只因为零零壹对黑人的样子,有点脸盲,感觉长得差不多。

这也是为何零零壹也没看黑豹,一全部黑黑,二那个豹子的“外衣”一粒粒的,像起鸡皮疙瘩的样子,有点GELI咯。

至于绿巨人嘛,零零壹只在小时候从电视机看过而已,知道一个普通人一生气就变绿巨人,过后的电影,应该是没看过,不过这部电影里,感觉变成绿巨人的样子,比普通人的样子好看一点,普通人那个样子,就像个不起眼的人,现在已记不清他的样子了。

至于那些“英雌”,零零壹完全不认识,只不过三月的时候,因为生日卷免费选电影,没得选择,好像也是选了这系列英雄里的“惊奇部长”(零零壹本来不知那个电影翻译成惊奇部长的,知道后有点“惊奇”,哈哈!)

零零壹向来不看“英雌”电影的,所以什么猫女郎啦,还有什么也讲不出来。不过小时候零零壹有在电视看过BIONIC WOMAN,说起BIONIC WOMAN,又想起SIX MILLION DOLLAR MAN,还把SIX MILLION DOLLAR MAN叫成“吃米粉多过面”!

科普一下,咦,原来这两个“男女”还有关系的!


The Six Million Dollar Man is an American science fiction and action television seriesabout a former astronaut, Colonel Steve Austin, portrayed by American actor Lee Majors. Austin has superhuman strength due to bionic implants and is employed as a secret agent by a fictional U.S. government office titled OSI.[n 1] The series was based on the Martin Caidin novel Cyborg, which was the working title of the series during pre-production.[2]
Following three television pilot movies, which all aired in 1973, The Six Million Dollar Man television series aired on the ABC network as a regular episodic series for five seasons from 1974 to 1978. Steve Austin became a pop culture icon of the 1970s.
A spin-off television series, The Bionic Woman, featuring the lead female character Jaime Sommers, ran from 1976 to 1978. Three television movies featuring both bionic characters were also produced from 1987 to 1994.


好了,说回这个ENDGAME的人物啦:

雷神-没看,毕竟长头发满脸胡子的“英雄”(这里又大肚腩,感觉像“穿”上去的不自然),更加不是我想看的“颜”!这种长发胡子满面的LOOK,感觉只有BRAD PITT可以入我眼,想起燃情岁月的BRAD PITT了!

蚁人-没看,看到蚂蚁就GELI,总想到以前一部苍蝇人的FLY电影!

蜘蛛人-有看过几部,都是TOBY演的吧,后来的没看了,原来蜘蛛人都是比较年轻的。其他人物,因为零零壹不是漫威迷,根本不清楚这些人都是在一个“团队”的。

看来零零壹还是比较喜欢早期的那些英雄人物,超人和蝙蝠侠相信是看得最多的,最爱BATMAN,不仅最富有最有型,而且他有那种“在黑暗中有点伤心故事”的“悲情”人物,加上可能演过BATMAN的人都是比较有型。

原来超级英雄在零零壹眼中,颜质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包脸”,但超人没包脸,BATMAN还有露嘴巴和下巴。

至于复联的六大超级英雄,零零壹的感觉就是只认识钢铁人和美国队长,(但只限于他们的外表,故事看介绍而已)其他的都是陌生人。

至于这部复联4,零零壹也不怕剧透知道谁死谁怎样,但都没感觉。
零零壹超级烦那个电影的恶霸“灭霸”和他女儿的故事,不过那个又好又坏的女儿是演技最有得发挥的感觉,只是一演到这父女的故事,还是上个厕所比较好。

一个不是漫威迷看完复联4的感想只有一句话:一群靠时间旅行拯救世界的英雄。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一群靠时间旅行拯救世界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