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凭“想看”看看的电影

无剧看,找找最近有什么电影未看,才发现原来2018年有一部新的黄飞鸿啊,赵文卓演的。

早期认可的黄飞鸿只有李连杰演的,后来赵文卓演的不太喜欢,但最后也是因为功夫厉害,就认可他为第二个黄飞鸿,这类电影故事剧情对本来人说不重要,反正来去都是那格式,重要的是看打得漂亮的功夫,看黄飞鸿,感觉就是喜欢看他的无影脚而已!

至于十三姨,感觉永远只有关芝琳才是十三姨,这个新黄飞鸿里的十三姨,不认识,网搜一下叫维尼,哦,零零壹只认识小熊维尼,哈哈。演技就不说了,反正这个电影就看赵文卓耍功夫。

看完才去网游一下,呵呵,原来网民说到多烂哦。看来零零壹看电影电视剧都是凭想看的感觉而看呢,管它是吹上天的,不想看也无法入眼,踩如烂片的,原来零零壹也这样看完了,哈哈!



第二部看的电影也是和功夫有关,霍家拳之威震山河,演员不认识,只听过霍元甲,这次耍霍家拳的这个人没听过,(孤陋寡闻,闻的都是来自电影)。而且感觉主角是那个姓何的,好吧,最后姓何的娶了霍家女儿,所以传给女婿吧!

看开始,猜想最后会是分开的两兄弟一正一邪的斗打吧,果然,所以,还是看打打功夫就好,不过这里的武打,真的没有美感。

这部电影,没看到有什么人讲过,难道是一部“冷门”的电影咩?还是因为六月九日才在中国上映,所以没人评分?不过这种故事,估计也是一部烂电影!

哦么,零零壹竟然看了两部烂电影?!果然,我是凭“想看”而看电影来着!呵呵!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只凭“想看”看看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