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反转的《被告人》(第七和第八集)

像《被告人》这类悬疑的剧情,故事简单,但是令人好奇,一周才有两集追看,的确是吊人胃口,结果导致一些焦急的人各种“急躁”!幸好零零壹看得有趣,跟着剧情猜编剧的思路,有时算有猜到,但第八集最后,真的是万万没想到,这可能就是制作组说的“大型反转”么?如果是,编剧你赢了!

《被告人》开播以来,到目前的第八集,收视骄人,从首播的14.5%,每集都在升,只有其中一集降了0.1%,但四周以来都是月火档的冠军,而且算是碾压其他两台了!希望《被告人》剩下的八集,能够越战越勇,收视继续节节上升吧!

男主角因为从检察官被诬陷杀了自己妻女,还对当天的事“断片”,导致有时情绪失控,所以难免有大声吼叫的不少场面,看韩剧其实不乏这类吼叫的男男女女的戏码!但有时也应看情况,所以虽然不喜欢,但是理解为何那个角色会这样。

希望后面八集的男主,记忆恢复后可以回到检察官的英明冷静!零零壹最喜欢看男主池晟和奸人专业户严基俊这个变态有钱仔的演技对决啊!!!




前面是检察官猫抓老鼠的情况,结果猫被老鼠陷害,当了死刑犯,后面猫会不会反击把这只变态老鼠绳之以法呢?真的不希望这个编剧再有那种“上天有好生之德”让杀人无数的变态男突然领悟或者自首这种戏码,真的希望恶有恶报啊!!!

虽然韩剧都是邪不胜正,但有时真的不爽正的被邪害得“鸡毛鸭血”!邪的最后又没有不得好死!!!


雞毛鴨血~~是形容人身陷極爲艱難的處境,束手無策,求助無門,被弄得焦頭爛額的慘況(意謂損失慘重或一蹋糊塗)                                  
                         第七集收视率
                 
                         第八集收视率
         
          收视率是以蓝色AGB为准









               韩网评论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大小反转的《被告人》(第七和第八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