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七重毒

感觉很久没中韩剧毒~就是看了一直牵挂着下周的下两集,然后等待下两集的来临前,不断重复看,看了又看不厌倦!

《KILL ME,HEAL ME》就让零零壹中了七重人格毒。此剧其实从去年就有留意到大概,当时就想,觉得韩编剧不会写得多好看的啦,这种多重人格的戏和书,外国电影多的是啊!加上当时一直没有说什么演员来演,拖了一年后,最后被“指定”的某星拒演,开拍将至,才找来“年龄并不符合剧中28岁男主”的池城来演了。

说真的,网民得知池城来“救火”,加上是他之前大受欢迎的作品《秘密》的女主角黄静茵再度合作,全都对此剧抱以希望了。

看了几集下来,大家都为成功演出不同人格的表演者池城赞不绝口!

真的是,幸好是池城来演啊!虽然剧中主角28岁,但是多重人格,则有不同岁数的,有四十岁的大叔,有十七岁的双胞胎少年和少女,甚至有一个七岁的小女孩啊!看吧,不得不服了池城,十七岁追星少女的神情也给演了出来,真是差点笑晕在厕所啊!

此剧以喜剧方式呈现,所以是笑中跟着剧情的各种伏笔走着,比想像中好看和精彩啊,而且每次都在期待其他人格一一的出现啊!好笑,但不胡闹!这是吸引零零壹的原因!

目前只演到第六集,出了四个人格:

                     
                     来看看七重人格表演者池城以下四个人格的接电话表情啦!
                    (图中对白是零零壹自己加的,配合剧中人格的“个性”而说的)



                  以下是七重人格,尚有三个有待出场!追星少女的人格零零壹只是看了网上粉丝拍到他们在拍摄时的状况。所以笑着等待“她”的出场,想看看一个大男人变成少女人格,对着偶像团体大喊“哦巴,沙狼黑哟”那个样子!!


                                                          再看图随说几张!!!






                 
                   
            每周三周四晚上九点,就是零零壹追看《KILL ME,HEAL ME》的美好时光啦!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中了七重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