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不好~

最近吃不好,尤其是本人最看重的午餐,真的是吃得很不爽,没有满足本人的胃口!

没有我爱吃的饭和菜/鱼/肉,更没有我爱的汤,只有糖水还可以!!

虽然不排斥吃斋,但是如果每个星期同样的样式,原本喜欢的我已开始厌恶了!!!

本来本人没有真的肉骨茶,斋的肉骨茶也当宝,但是一想到明天星期二食堂的斋餐厅是斋肉骨茶,突然很想呐喊很不想吃。

但是又没有其他可以让我满足口欲的东西吃!!!

本人非常排斥杂饭,真的讨厌,上星期四更为了再给杂饭一个机会,但是吃了还是无法改观!

不知道,那么多样菜式,就是吃了没有满足感,感觉样样菜味道一样,没有分别!!!

本人更不想吃马来餐,看到全是肉为主,菜又黄黄不好吃的样子,真的是机会也不想给!!!

工作的一天,最大的“寄托”和“期待”就是短短半小时的午餐时间,但是这个月,本人对午餐时间的到来觉得很失落!!!

公司搬到新地方,开始的时候以为没有华人餐,结果“喜出望外”有间斋餐厅,也有一档华人杂饭。但是吃了一个月,本人真的是厌烦了。本来本人喜欢吃的东西,可以常常吃,但是现在,常常吃到变反感。

星期一,斋卤蛋面/米粉或者粥
星期二,斋肉骨茶
星期三,斋鱼头米粉或者豆角饭
星期四,斋伊面或者粥
星期五,斋云吞面或者五味饭

是有选择,但是难道要这样吃几年吗????

真的是人家是发穷恶,零零壹现在是发吃恶!!!

不要建议本人自己带,本人煮的东西来去也是那几样,而且不喜欢早上七早八早还要煮午餐,以前试过带汤和饭,菜会发黄,现在小地方没有茶水间,更不喜欢在办公室里吃东西,感觉味道四溢,本人不喜欢人家在办公室吃味道重的东西,所以本人也不想自己在那小小空间本是办工的地方吃东西!!!

以前午餐吃得有满足,晚餐就吃得少,现在午餐吃得不满足,晚餐也没有多想吃!!!

最TMD的就是,明明吃得很不好,又几乎天天斋,TMD体重也不见减几公斤!!!

本人这个星期某个晚餐,一定要吃到满足自己胃和口欲的东西!!!不然本人不叫零零壹!!!!!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最近吃不好~"

  1. 骨叮当, on 2012年7月10日 09:26 said:

    去远一点用餐不行吗?

    的确,若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东西,真的很沉闷,就好像前公司换了食堂老板的情况一样,第一吃到不爽,第二吃不饱,第三卖相差,第四价钱贵。

    我也是很懒煮东西的人,宁可睡迟一些,都不要煮~~哇哈哈哈

  2. 零零壹(001), on 2012年7月10日 11:51 said:

    骨头,去远一点要驾车,时间不够。上周五老板娘有载我们去外面吃一次。但也不能天天这样咯。。。

    午餐时间又到了,今天我又吃斋肉骨茶,以前我很喜欢的,今天开始无感了。。

    我们何时去找夏虫吃真的肉骨茶哈?



    想吃真的肉骨茶还有一年没吃的韩国餐 001字于肚子饿的星期二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