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情别恋


移情别恋了,移情去“听心”。

身在没有四季的国家,因为“听心”也感觉如沐春风,看着人人穿着春天感觉的衣服,偶尔还看到四周的鸟语花香。

感动于那个虽然听不见,但是用眼睛看,用心记的人所发生的事。

想说的是,有些听得见的人,很多时候充耳不闻,听若无闻,该听的话不听。

喜欢“听心”里善解人意的人,喜欢听不到但看到感受到的那个人,喜欢关爱弟弟但却又矛盾地自己跟自己打架的那个人,喜欢对每个人都抱着善解的心的那个人,喜欢傻傻只有七岁智商的那个人,不喜欢的那些人,其实只因为他们“放不开”。

希望那段16年的手足情能够和好如初,吵架过后,生气过后,任性发完脾气过后,和好如初吧!反正,“你的爸爸害我从此以后听不见,我的妈妈让你什么声音也听不进。”就那样扯平吧!伤害对方,只有让自己更难过~

2011年4月到未来一个月内,情转“听心”,过去的“恋曲”,暂时放一边,人生嘛,欢喜就好!

因为“听心”里头一直有的钢琴曲,于是最近总是听~


P/S:“听心”~ 《你能听到我的心吗》

后记~新旧恋曲,都会被储存在“记忆卡”里,得空时打开记忆卡来回味那曾经的美好时光~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移情别恋"

  1. bonebell, on 2011年6月26日 19:23 said:

    我最近是喜欢《city》里面的其中一首歌曲,叫做suddenly~~已经把它设为手机铃声了~~^_^

  2. 零零壹(001), on 2011年6月26日 19:37 said:

    我还没认真听它的OST,听你这一讲,去开来听,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