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痛却假假快乐着

人生多美丽其实只是说来鼓励和安慰活着的人们!

人生何来美丽?所谓美丽,要完美无缺,要十全十美,所以人生根本就不美丽!缺陷美不是美~

人生有生老病死,这过程根本就不美丽。

生不尽然可喜,有夭折有缺陷,如果正常,偶尔也会生不逢时。

老不知如何喜,虽然可以活到老,不用英年早逝是件可喜事,但有人不想老,身先死。

病更无法可喜,小病是福只是安慰,大病在这个样样进步的年代,似乎比科技更“发达”更先进,因为还是很多病,不知有什么药医,有药医也只是吊命而已。

死更加不可喜,除非死是解脱,那可算值得喜一喜?很多时候,死的人是解脱,活的人空遗恨!

如果没有依照生老病死的常态,更加无法喜!

人生过的还不就是读书工作结婚不结婚离婚不离婚的日子,何来美丽?

读书有几人是自愿的?
还不是从小就被规定要读的,但是世间文盲不见少。

工作有几人是快乐的?
还不是逼不得已找餐饭,生活逼人来,什么东西都在起,原地踏步的收入应付不起。

结婚不结婚又如何?
平顺的可以就这样偕手到白首,直到其中一人先离去或者双双同年同月同日挂。
不平顺的就得过离婚不离婚的选择。
如果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为何有人在结婚前,还要签什么协议书?
不明白那些贵族显要名人就是有这种“习惯”,难道他们结婚就只是为了将来会离婚吗?
既然相爱,为何受这些利的左右,怕死不再爱时抢他钱?
为何有些人明明孩子生了几个,最后还是选择分手,真的只为了有个“完整”的人生而经历这些该经历的吗?切!

人生也要为钱忙为钱生为钱死,没钱什么美丽都没有,有钱又不见那些人快乐!

人生就是喜欢的人未必在你左右,讨厌的人可能整天在你眼前飘。

人生就是当你想这样生活的时候,偏偏不如你意,使你选择另外的生活。

人生就是太多不满意不知足,所以人生何来美丽?!

人生根本就是要人生下来经历这些那些,走一步行一步直到无法走。

所以说~

有些人的人生是痛并快乐着(因为懂得苦中作乐)
有些人却是痛却假假快乐着(因为无奈要继续活)
有些人是痛所以无法快乐过(因为人生实在苦啊)


然后只有看着高人给你的劝谏~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人生是痛却假假快乐着"

  1. 张木钦, on 2011年6月9日 06:14 said:

    人生八苦:生、老、病、死、求不得、爱别离、怨憎会、五阴盛,你有出家的慧根。

  2. 零零壹(001), on 2011年6月9日 07:46 said:

    可惜我不舍得离开充满连续剧的人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