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

在这美好的星期六下午,开那部明知会闷但为看偶像的电影来观赏!

本来今天约了SB晚餐的,但是她说她公司外面从早上一直在塞车,下午又下雨,所以晚餐取消了,无法如我愿去吃我的韩国餐。

电影里从头到尾在下雨,戏外的状况,也是在下雨,最近每个下午几乎在下雨,人间四月雨,清明已过,为何雨一直下?

无法出外吃韩餐,只有从冰柜里拿出放了相当久的意大利粉,剩最后一把了,看到有紫菜,随便配搭,本来要炒像OLIO OLIO的,奈何功夫不到家,湿湿的感觉,没有炒面香的FEEL,然后又把看似发霉的番茄酱煮了淋上,吃了一餐只为充饥不为好吃的所谓晚餐!

电影如我所想般的闷,戏里的人本来预约出去晚餐,后来也因为雨下不停,桥断路不通,他们也煮意大利面,只是他们煮的比我煮的可口!

戏外因为一个人,所以就算闷也是理所当然,反正这种寂静生活态度是最爱。

戏里的他们虽然两个人,但是是将要分手的夫妻,拍摄夫妻间有话似无语的家常动态,当中出现一只小猫咪,还有半途出现来到他们家找小猫咪的一对夫妇。

雨下了一个小时多,现已见晴,但是约会取消了,晚餐也吃了,只有继续窝在沙发,看那些看不完的剧!

戏里的故事不是故事,没有高潮迭起的剧情,只有一对沉闷即将分手的夫妻,丈夫没有生气因外遇要离开的妻子,因为他说生气也无法改变即定的现实,还帮忙妻子收拾东西,只是下雨天,原本今天要走的妻子,因为这样呆多一天,但是结局没有说隔天有没有走,只是做到他们煮好意大利面了,猫咪出现了,然后结束了!

戏里,雨一直下到结束!

戏外,雨停了!看戏的瘾还未结束!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雨一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