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极就快点泰来

“屋顶”漏水、每一两个月总要打去“他妈”投诉上不到网~~这些对人家来说就是正常不过的事,对零零壹来说真的是小问题大烦恼!

不是住茅屋也要拿桶装楼上漏下来的水,对住在“豆腐渣”工程的“多层塔”的居民来说是很头疼的事!偏偏倒霉的是,问住同楼的朋友,他家竟然从没发生过漏水事件!那是零零壹倒霉吧?从入住到现在还不断漏!(虽然几年前听闻别楼的朋友也有同样的问题!)

对那些不是住在我家的人当然一副“切!小问题而已,等它干咯!”的不屑表情。最讨厌那些管理层的家伙,有得拖就拖,那么不想帮住户解决问题就不要接手管理啦,又不是没给管理费,现在的漏水问题都是住户自己付费的啦,他们只是帮忙联络楼上的人而已,也需要那么费时吗?!

至于那个上网问题,零零壹已经习惯比龟还慢的速度,也和龟速“和平共处”了,但是偏偏每个月或者两个月总会DSL&INTERNET的灯没有亮,上三次都是因为在外面的什么POT坏还是有问题,需要“他妈”的技术人员去调一调就可以,但是今早打一百号问那个“他妈”的人,第一人还友善,说再试看关这个那个接这个那个后,如果不能再打去,他就帮我备案解决,过后照着做这个那个,还是一样,再打去,不同人了,另个可能刚睡醒上班床气未过,费时很久,说是本人电脑的网络卡有问题,但是问了懂电脑的人,都认为不是本人网络卡的问题,的确是“他妈”的问题!

真的很显!

之前跟朋友说,最近真的很不顺似的,这些那些芝麻蒜事的麻烦不断,还有又体弱多事。

不过跟朋友说,不要说我“可怜”,就说“可爱”!然后一定会否极泰来!

事情总有解决的时候,只是人往往就在那个“等待解决”的时刻烦烦恼恼~
无法做到“天塌下来当被盖”~
更学不到“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


可能天没塌泰山也未崩,所以小事就让EQ负数的零零壹毛毛躁躁吧!

一把年纪,还学不会“淡定”!还说要从“小鬼”变“无为”者呢!

后记:发现一把年纪还在这里用“小鬼”零零壹很不好意思,所以今年生日过后就以“无为者”零零壹代替了。虽然零零壹的“无为者”本来是说“没有作为”啦!但是其实要学习当个“无为”者真的很难!从网上抄来无为的真正意思:

无为指经过有为的思考,以时势、趋势的判断做出顺势而为的行为,即顺应自然的变化规律,使事物保持其天然的本性而不人为做作,从而达到“无为而无不为”的境界。是中国先秦时期道家思想术语。根据处理问题不同,“无为”的态度即可用于政治的政策方针,也可以用于修身养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否极就快点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