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运

找停车位,真的要靠运气。

有时候,看到别人只是转一圈,就刚刚好有人离开,让好运的车主找到车位。

很多时候,总觉得自己比较没有运气,就算绕了十个圈,也只是浪费车油和时间而已,没有位就是没有位!就算比预约的时间早一个钟绕圈找位,往往在找到位子时,时间刚刚好!

看到比自己迟来的人那么刚巧走在绕了几十圈的自己的前面,偏偏就找到车位,真的不得不叹运气背!

尤其是在银行区繁忙区,真的没有早到就休想找到停车位,倒霉的时候,早到也未必有停车位!

多希望可以把车子折小放进裤袋啊!唉!

(昨天去看牙医,就是提早一个小时半出门,找了半天找不到停车位,想停进去一座停车场,结果好不容易才找到入口,转进一个设计超级失败的多层停车场,进到停车场竟然也塞车,真的是干那赛!)

后记:讲到停车位,想起之前忘记是在戏里还是歌里听过有人形容,找伴侣等如找停车位,抢手的总是给人早早霸去,等到有人离开时,可能你又抢不过人家,剩下的停车位,要不就是太远或者不安全,也有人,到头来还是找不着车位,只有放弃离开!(大意如此)~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车位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