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数

不知为何,对“太遥远”的计划,感觉很不踏实!

比如有便宜机票的时候,要预定的日期,感觉很“遥远”,不是下个月或者半年内,而是半年以后的预定!

所以每次有朋友问,明年几时几日,要去哪里哪里吗?零零壹的脑海好像空空没有想法,很多时候放弃已成为习惯!尤其是还要将就自己那非忙碌的日子,真的很不爽!很想哭!

已经没有少年人那种“期待”明年(那半年以后)的旅游计划,尤其是要七早八早给钱预定,感觉如果最后一刻不能去,钱就那样“捐出去”了!虽然那些零机票还是低廉价,有些人不在乎!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那种虽然计划明年去哪里哪里,但是在一两个月也可以预定买票,感觉不会好像“遥遥无期”!可惜在这个事事要节俭又可玩的年代,人们才不在乎那个“遥遥无期”,反正时间很快过。

是老了的心态吗?感觉今日不知明日事,何况明年事,时间虽然飞似箭,但却有遥不可及的距离!真的feel so bad~

什么都不要计划,得过且过吧!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未知数"

  1. 非心是口, on 2010年11月23日 18:12 said:

    遙遠說遠不遠,有時一轉眼又到了~~話說我5月數著11月要去越南~~一不小心,我已經從河內回來了~~~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11月23日 19:13 said:

    半年还不太远,一年就很遥远啦!话说一年后,我要去你之前去过的国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