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穿衣

突发奇想,如果脸跟身体一样,需要衣服保护就好咯!

如果脸需要穿衣服的话,那么脸就可以跟身体一样,少一点受紫外线的伤害,少听过身体要涂防晒膏的吧?要涂的地方就是“露”出来的脸和手脚!除非你要去裸晒,涂吧涂吧!

如果脸需要穿衣服的话,那么大家就不必为了保那张以为可以留住青春和美丽的皮而买了一大堆的护肤品或者做“非秀”,只需要买衣服给脸穿就好,就好像买衣服给身体穿那样。

如果脸需要穿衣服的话,就会有多一层的神秘感,大家也不用以貌取人,大饼脸的不用太在意,就买L SIZE的脸衣穿上,中等脸的就买M SIZE,瓜子小脸的就买S SIZE,不大也不小的就买FREE SIZE。

脸衣可以跟衣服一样,有保守派和清凉派的,就好像有人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就偶尔穿下低胸装低腰装露背装,脸衣也可以,自认眼睛美的就穿露眼装,五官哪个美就穿露哪装,透视装也不无不可!

过年的时候就可以除了买过年衣裳和鞋子,还可以买脸衣,多一个购买的目标,应该会有开心到!然后会知道今年流行什么脸衣!

脸穿衣的话,太美的人不会骄傲,平凡的人继续平凡,嫌丑或面目可憎的人可以不用自卑,因为大家都有穿脸衣,也不怕皮下垂要拉皮,也不着急脸是否有青春豆老年豆雀斑黑斑白斑,全部用脸衣遮起来,不用碍眼!

脸穿衣的话,不用化妆不用打扮不用烦如何保养,就如穿衣的身体一样,最多爱美的给你涂下润肤霜吧!

脸穿衣的话,可以不用怕喜怒形于色,不管你面带微笑或者木无表情脸黑脸臭,没人看见!

不要说让脸穿衣那么麻烦,带个面具或脸谱不就得了?不同滴!“衣服”穿在脸上,是比较舒服过硬绷绷不大透气的面具的,你以为是美颜的那种纸MASK咩?!

如果有脸衣,肯定也像衣服一样,喜欢穿T-恤的人,脸也有脸恤,然后除了牛仔裤牛仔衣,也有牛仔脸衣,多好!

只是人如果穿脸衣不露脸,也许会有人不依,因为说看不到帅哥美女,人生没有意义!

P/S:又想些不着边际的无聊事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脸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