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面包

《面包王金卓求》的主人公,真的是用真心感化周围的人!

太久没有看过这样“完美结局”的剧了,大家都有好结果,除了那执迷不悔的坏蛋得了应有的惩罚,还有想放下却矛盾不甘心的女主人,其他的好人都有好报,原本“不怀好意”的人们,也因为“觉悟”和“放下”,都有不错的开始。

三十集的故事,可以说从一开始几乎每集都有小高潮,第一次不嫌小孩子戏烦,也就是主角小时候的戏,向来都认为简短交代即可,但本剧从小孩子戏开始就紧张到主角长大,虽然有时觉得那剧情的桥段有点老套,比如私生子不被认同而给人“害”那样的故事,但是偏偏就是可以吸引人追看下去。

虽然很多时候还是改不了韩剧那种“太细腻”的描述,甚至在紧张的时候还可以镜头转去别处或者给你留到下一集才揭晓,不过因为觉得好看,就“包容”一下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要学金卓求那样,笑着过日子,因为人生不会因为好或不好的事而结束,日子一样要过。

要学金卓求那样,人不必样样都要争个你死我活,很多时候大家可以和平共处。

要学金卓求那样,有那种打不死的精神,不论人家如何折磨你,都要积极面对,连原本对你不好的人,也被你感化,最后和你同化了。

要学金卓求那样,只要用心,一定可以做出如他师傅考他们的面包题:

最饱感的面包
最有趣的面包
最幸福的面包

就是因为这剧的亲和力,所以在韩国电视台的收视节节上升,结局几近50%,圆满的结局,积极的题材,的确是大小通看的一部剧。





剧情简介

面包王金卓求是根据韩国商店《PARIS BAGUETTE》的主席而写的。

剧中的主角金卓求是烘焙业界经典人物SAMHWA集团主席故在中的长子。因为他私生子的身份,所以一直被爸爸的家人厌恶。拥有烘烤蛋糕才华的他, 就因为是私生子的关系, 不能承继父业, 唯有自己建立属于自己的事业,创业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还陷入一场三角恋中。

《面包王金卓求》以上世纪70年代的首尔为舞台,讲述了主人公金卓求从一无所有的穷小子成长为韩国面包行业第一人的故事。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幸福面包"

  1. hsyan, on 2010年9月17日 22:36 said:

    我喜欢吃面包,所以决定要看这戏,^_^!(或许一面看还可一面感觉到面包香)

  2. ZiiNNia , on 2010年9月18日 16:20 said:

    我也喜欢这出!!!但是还没看到结局!上网看了一些故事剧情。。。没有写大结局leh..

    等下得空我也在自己的地盘分享我的感受!!!



    如果得空的话's 夏虫

  3. 零零壹(001), on 2010年9月18日 21:30 said:

    SIM SIM,可能就是面包的关系,所以我才开始了这段幸福面包之旅,不然没我偶像演的剧,真的会错过!



    夏虫,就等你分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