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你找了好久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留在我身边?

没有你,我做事紧紧张张急急躁躁,害怕急中生错
没有你,看到慢吞吞的人和车,就是顶不顺受不了
没有你,应付不了那些总是最后一刻才要死赶的事

没有你,在忙碌的时候有人问东西,我很烦躁回答之
没有你,连吃个饭也比平时快一倍,搞到食啥都无味
没有你,连上个厕所的时间也嫌浪费,真怕导致便秘

你为何就是不喜欢跟我做朋友?
我又没有要求你与我共度此生

只是希望你在我需要的时候陪伴我
不要让急性子的我做不完事就发脾气

你到底在哪儿?为何找你找了好久,还是不见你到来?

哦地牙?
耐性啊!
你在哪儿?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我找你找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