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没有智商

没有智商的情绪,任性地影响主人的心情!

因为环境,因为人为,因为讨厌的一草一木!

果真是伤人情志,果真是任性无为!

没有智商的情绪,导致心情就如今早阴霾的天气~

欲雨还休!!

比天气更糟糕!囧囧囧囧囧囧囧~~~

但愿这没有智商的情绪,能够随着大便,冲进马桶,一了百了!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情绪没有智商"

  1. ZiiNNia , on 2010年1月20日 07:56 said:

    hHAHA..funny picture. .

    hopefully someone so desire to eat my shit . .then my EMO day wont be so bad ...^_^



    shorter hair's jialu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1月20日 08:03 said:

    我们好像很“惨”,我没FB上你没“依猫”和MSN,只有靠在彼此的部落留言“交流”!刚才找不到你部落的留言BOX,只有在最新文章留了一粒屁!

    哈哈哈!写了发泄了看了你的留言,果真比冲进马桶的大便更有效!

    谢谢!

    P/S:你剪了头发啊?



    头发很乱但心情指数微升的我~

  3. ZiiNNia , on 2010年1月20日 13:33 said:

    good lo..

    i juz had lunch (damn expensive char kuay teow..with big prawn ** NICE!)..emo back to stable sign also ^_^


    later about 3pm ada small feast function..awaiting another makan session ..hehehe....

    hopefully uR EMO Rise-iNG to peak at 530pm la !



    really cut my hair 's jialu

  4. 零零壹(001), on 2010年1月20日 14:05 said:

    其实星期三和四是我最期待的,因为晚上九点有我等待一个星期的《圣诞节会下雪吗》,下个星期大结局咯~

    恭喜你有得吃吃喝喝!



    吃饱饭心情指数再回升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