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定型

不懂你周围的人一想到你,会认为你是那种性格型的人?

应该不会是像零零壹那样,已经给人“定型”了~就是易怒型!:(

就算不是很熟的人,也假厉害地以为很了解似的说,多年不见,你还是那么易怒啊?!(应该是自己的失败,给人的坏印象就是如此咯!)

不过告诉你,就算有一天你的“型”已经不是那样,人家已经先入为脑,认定你就是那种“型”的啦!相信我!

想想一下,有时又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喔,比如说,一些人天生温柔兼善解人意,不论何时都是如此!如果她变了,肯定是遭遇了什么事!

有些人脾气来去如风,十年不变,本性真的如此难移?说不定有人会说,只要肯,没什么移不了,因为愚公都可以移到山!:)

就如有些演员,已经给人“定了型”只适合演悲情人物,一派他演喜剧,真的让人看得辛苦!或者让一张滑稽脸去演悲剧,原本可悲的场面,说不定成了喜剧!

如果他是天生苦瓜脸就难说,但是万一他突然有一天开窍了,把一张原本只适合演悲情的脸转变成比P朱冈还搞笑的脸,那就让人大跌眼镜咯!

如果成功大转型,肯定获得观众赞赏,说不定还可以得个什么帝后回家!

不过,奸人坚在老的时候演的老人角色,已经不奸了,所以不知道老了的易怒家伙,是否一样易怒到老,奄奄一息还要怒,还是再也怒不起了咧?!:P

如果任何人都像可塑性高的演员那样,可以随时变身,随时转型,不知道好不好呢?!

“被定型”的人可以说是性格分明吗?:D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被定型"

  1. 张木钦, on 2009年12月17日 06:12 said:

    我听说老人院里那些家伙脾气特别火爆,还有气力打架,所以活到老,怒到老。哈哈。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2月17日 06:28 said:

    那表示他们还很健康,呵呵!

  3. 匿名, on 2009年12月19日 13:51 said:

    怒者奴下心也,敢怒已不错了。到了敢怒敢言,已臻全新境界!呵呵


    总比谷爆好的 蟾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