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小孩


感觉现在的小孩子好像比较幸福,生日蛋糕也可以有卡通人物,而且需要预订的。

小外甥女后天生日,预两天前来帮她庆祝,她说想要一个有“飞天女警”的蛋糕,疼她的小姨就打算送这个蛋糕给她,没有什么表示的“恶”(二)姨我,只有打电话去“秘密菜单”预订,当被问及要什么款式的飞天女警时,恶姨脑筋不会动,不知为何还分那么多款式,只有再问她的三姨怎样选,结果只有通过电话选有三只女警的东西咯。

结果今天一睹这个所谓“特别设计”的飞天女警蛋糕,不过尔尔,本来想像的是颜色比较鲜艳的,结果原来只是放多一片硬糖衣在蛋糕上面,还要另加费十三令吉,不过小孩子喜欢喔,只是看完拍完点完蜡烛,蛋糕分了后,什么飞天女警都吃进肚子了,呵呵!

人家说生日这天是母亲受难日,那天听大姐婆说生二外甥女的时候一度很“危险”,本来要买海带(当然是包装好的干海带)给她补下,但是没有去到超市,只有待后再补上咯,哈哈。

做么没有印象自己小时候是否有生日蛋糕吃的咧?没有理由会忘记的哦,难道没有过?有印象的是外婆会煮红鸡蛋和面线,如果外婆忘记,本人会特别提醒的,奇怪那时会要求吃红鸡蛋和面线,没有说要求蛋糕的?难道那时不知道有蛋糕这回事?难怪到了一把年纪的今天,尤其喜欢吃甜点,包括蛋糕。

比较有印象的是二十一岁那年家人和朋友有买蛋糕庆祝一下,过后就是工作认识的朋友们,大家互相庆祝生日互请吃一餐。

到了一把年纪过后,不再庆祝什么生日了,最多是姐妹们和好朋友低调请吃一餐,而且不知从哪一年开始,每年生日那一天,一定要请假在家“避”一下,因为不想让工作影响到当天的心情,只有去年,因为刚换工作,所以没得请假。

一把年纪后,生日那天都不敢太张扬,尤其是怕那些还很“年轻”的人,在背后或者会说“原来你这样老了啊?”(你知道吗?只有自己可以讲自己一把年纪,但是会不爽别人讲你老的,知道否?哈哈!)

幸福的小孩们,今天又发现外甥们有一辆“奇车”,结果不知羞的“恶”姨也坐在此车上转几转,很好玩咧,听姐姐说,九十令吉而已。虽然好玩,不过应该不会自己去买一辆回家,然后自己在小小的斗室转那么搞笑吧?!哈!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幸福的小孩"

  1. 兔宝宝, on 2009年2月10日 15:55 said:

    这辆奇车,我家也有,真的很好玩。我在万津的轿车店买,100令吉。
    你闷的话,不妨在家里摇来摇去,很舒服。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2月10日 19:49 said:

    有“缘”看到有得买再看如何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