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到东禅寺

多年以前听过东禅寺,也想过要在新年期间去看看,结果一拖几年,都没有去成,理由就只是嫌远和懒惰“千里迢迢”驾车前往。

今年难得BB问到,结果当然好,星期六傍晚就和S&B一起前往,所以本人可以说是“终于”来到东禅寺了。

人山人海的东禅寺,到了也只是乱乱拍照,拍的照显然只是“麻麻地”,就那样拍拍走走,走在人潮中,也在人海茫茫中看到也是前去的HC,但也只是打个招呼,各走各的。

既然乱乱拍,要看的就随便看啦,不知放上以下这个SLIDE,会否LOAD了几百年也LOAD不出来。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终到东禅寺"

  1. ZiiNNia , on 2009年2月8日 10:37 said:

    load到~~ 竟然这样有心思去做slide show ~~
    很不错的景色~~可惜我没去。哈~


    现在才开始庆祝新年's夏虫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2月8日 20:02 said:

    不用什么心思的,只是从别人有放SLIDE的部落,自己再CREATE一个就可以,而且UPLOAD的时候相当快,不用等几百年,哈哈!

    你现在才开始庆祝新年那么爽?我简直从头到尾没有感觉在新年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