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外劳也

突然很羡慕外劳,因为他们的老板为了安置他们工作,都是租靠近工作地点的地方给他们住,所以他们走路就可以上班!

比如,从本家这座中低下层的公寓走出去,就有“老街咖啡馆”,还有“卖丁”,还有很多没有去看清楚的店。走远一点点的就有宜家、亿卡诺、特死狗。最远不就是走去乌大马咯!

曾经想过要不要去亿卡诺的大众书局问看有没有请人的,但没有,那时还没有辞职,还没有说走就走,哈!

自己发白日梦,老板一家大小来八打灵再也买新公寓买新的办公楼,(当然这是“因婆媳伯”IMPOSSIBLE的事)尤其是每次经过那座在兴建中的商业大厦,那块原本说建卡富但后来改建办公楼的地方。

PJ和KL两地不是很远,但偏偏堵塞的路程所花的时间,远过出坡。

每天早上起来在刷牙时,一定睁眼发梦,就是“何时中大彩?”可以不用做工,不用受比工作还辛苦的塞车苦!但这个梦真的是发爽的,因为最近没有机会买大彩。还发癫如果中了的话,要如何分也很烦,哈哈!

就如那部正在上映的日剧《从天而降的三亿两千万》,中了奖还要偷偷模模,想在部落和人分享又不敢,只讲有了一件让他改变的事发生,结果有人留言问什么事,他要答不答,答了不想传,又不小心按到发布的键(奇怪为何他不会删除),结果平时没人留言的布落,竟然有千多封留言,有些还有恐吓字眼,戏正ING,所以结果如何还未知数,相信应该是向大家说,与其这样不安乐的过日子,还不如当个没中奖的普通人算了吧?!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5)

5 Response to "羡慕外劳也"

  1. 匿名, on 2008年7月15日 21:54 said:

    哈哈,即使中大彩还是在路上要忍受塞车之苦。。

    记得之前在F highway塞车的时候,我和sasa 在车龙中,我快要发疯之际,看到我旁边就是一个非常矮身的开蓬跑车。。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莲花牌的。。

    车主应该是来到这里才塞车,所以没有关蓬。。我看着在我身旁的‘跑车’,车身比我还矮,主人比我还丑,情况比我更不利(至少我车身高,看着他是非常低角度的;而且我的sasa提供最清新的冷气,我的头发也没有乱)。。所以,我忍不住在车里狂笑起来。。

    有钱人的跑车,还是比较适合走四帮的专用跑道比较好。。

    但是如果你真地想要避免塞车之苦,你就要想办法挤进官僚圈子或者是皇室家族咯。。到时候,你想要去那条街,前面都一直有人为你开路。。。连‘借过’都不用讲

  2. ZiiNNia , on 2008年7月15日 21:55 said:

    不好意思。。刚刚那个忘了就身份。。是我夏虫~~我不是恶作剧分子!!

  3. 零零壹(001), on 2008年7月15日 22:25 said:

    回夏虫:

    其实不用挤身官僚圈子或皇室家族啦,本人也“享受”过有警队开路的“风光史”。

    话说当年钟启章当“抓头”主任的时代,本人在报馆的有生以来,第一次被派去TREASSURE HUNT,有本地传媒和外国传媒的,中文报是独家,车队方向是一路向北。

    在北方时,其实都没什么塞车,那些人就是要弄到大家很“大粒”似的,开路给我们这些车队走,哗,那时有份驾着只是国产车的001,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威拉”,那时刚出吧?浩浩汤汤的往前冲,几爽啊。

    希望那时没有被路人骂才好。

    不过如果在塞车塞到飞起的时候来这个把戏,经过的一定被咒死。

    忘记那一天,人家大家塞到迷迷糊糊了,还来两次让路给大粒人。很气,每次要让路时,就很紧张,紧张后面的车太快停不及撞到本座。

    因为又是某一年,坐国会巴士去不知什么山旮拉地方,笨交警突然杀出去叫其他车子让路给我们这辆国会巴士,结果那些飞走的车子来不及煞车,连环撞,这起车祸是交警造成的。但是人家车祸人家事,这辆国会巴士和交警继续往前走。

    过后那个拉沙里还好意思在车上讲:TADI KAMI YANG MENYEBABKAN KEMALANGAN BERLAKU。

    备注:“抓头主任”的意思是,他常抓着头发说“不够人哦!”

  4. ZiiNNia , on 2008年7月16日 02:35 said:

    哈哈

    很绝leh...tadi kami yang menyababkan kemalangan berlaku ..这种肇事潜逃的人物,你应该当场抓住他的手。。就算他有权保持缄默,你已经拿到独家料了~~

    我最讨厌那些开路的。。马达。。

    上几个礼拜我也是在‘大道’上保持80车速,结果前面那一辆紧急停车;其他车全部照走,他竟然完全brake。。我生气到~~割过他,保持速度向前走。。结果一个‘马达’摩多在我隔壁,面孔十分凶恶的挥动他拥有很厚蝴蝶袖的手臂,示意我停车。。

    我以为要检查,所以慢慢割去左边lane,以为他要检查每辆车。。谁知他更生气,又挥手叫我停住。。。倾盆大口,青筋浮起的模样吓坏我了。。我也察觉旁边的车,大家都停在原位。。然后,‘大粒人’的车‘咻’。。。飞过~~

    如果真的是古代的精神,所谓‘天子犯罪,与庶民同罪’。。酱,那个‘大粒人’和前面开路的‘蝴蝶袖马达’小人都真的要准备洗屁股。。

    1.违反交通规则->超速

    2.违反国际人权->使用公路的权利

    3.污染环境->声音污染

    4.妨碍人身自由->阻碍给toll的人驾车

    5.企图谋杀->为了私人意图而在没有专业的安排下,鲁莽叫驾驶者刹车;伤害潜伏动机逃不了

    6.破坏马达形象->马达的高强电力和帅气,都被那些粗暴的面部情绪表达,还有漏油的肚腩给破坏了~!

    7.恐吓国家幼苗(我)->用酱凶恶的面貌和不礼貌的表达能力来行使任务,真的很容易会摧残国家幼苗瘦小的心灵。。。我晚上还会发噩梦leh..

    如果我抗压性不强,分分钟可能导致这国家损失了一条栋梁。。他们真的是屁股开花也赔不起~~~

  5. 零零壹(001), on 2008年7月16日 06:33 said:

    回“国家幼苗”夏虫:

    哈哈!可怜的幼苗被吓得发噩梦。

    喂你半夜两点多不睡,小心幼苗快速变老苗啦!

    突然想起,讲那句话的人叫沙礼尔,之前是什么后座议员俱乐部的头那个。上面写错为拉沙里,不好意思。

    你绝对是当记者的料,这样也可以想独家,本人根本没有这样想过,所以辞职返归是正确的,哈!(那时车上还有他报,没有“独漏”真的是要感谢老天爷保佑。)

    话说你给截停,又使本人想起:

    有一次去布城,那时好像是统治者会议期间,又碰到有人开路,本人好死不死,青灯转红了,还冲冲冲,结果另一边路一队人马到了。

    一个也是凶神恶煞的交警看到001还不甘愿停(其实不懂他们在那里,因为通常只先闻车鸣,未见人影,见到时已不知停那里好)。

    那个死交警即刻停在本驾前,本人还看到他嘴形骂BODOH,真他奶奶的,他才巴旮鸦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