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线不如少一线

粗枝大叶不是浪得虚名的,有时觉得,就算做的东西“好彩”无误,但就是一些琐碎的东西,比如线条多了,或者线条少了,结果,一线之差,还是要重印过那张纸出来。

以前从未也没必要应用微软的办公室工作表(从英文直接乱翻译过来的,明不明白由你),当要开始这份办公室工作之前,被问会不会微软EXCEL,那时的印象就是只听过这个东西,不知怎样用也。

会的人都说很容易的啦,就算电脑白痴学一下就会了,好!就信你。

上班前还从网上一个什么郭安定看图解说那边下载来听,但是没有概念的东西,虽然讲的是中文,但看了听了也白忙,后来骨头说,她有课本,真好,原来她的年代学校还有教如何应用EXCEL的咧!就借来翻,不过是英文和看图,假假看完当着有概念了。

其实真正“学以致用”当然是卡门小姐教做主要的工作时,顺便教如何用EXCEL开这个那个咯,愚昧的自己只有记录下来,只是有时后来碰到的一些划线的东西,还是不很懂。

有时明明从电脑看不到有线,但印出来却有,有时之前没有线,但因为抄和贴过来,又多了一条线,真的就来黐线

求完美的人觉得多一线也不可以,所以粗枝大叶的人每每给细小的线玩死。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多一线不如少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