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


《阳光的味道》

很久没有嗅到衣服在阳光下晒后收回来的阳光味道!

自从公寓外面兴建工程开始后,感觉就是沙尘滚滚,原本放在露台上的晒衣架,也早被搬进屋内,不然洗了的衣服在沙尘比光线多的天空下晒,还不如不洗。

后来转移阵地在头房的窗口晒,因为早晨阳光充沛,自欺欺人的以为窗口开小一点,灰尘没那么多,有阳光就好,但衣服干后,就是没有感觉有阳光的味道,好像只有铁窗的味道咧!

尤其是手帕,不好意思,001还有用手帕的,哈哈!有时感觉有机器的油味,不知是空气污染的味道,还是那条几块钱就有十条的手帕的布料问题,顶不顺了,把那条嗅到就想呕的手帕丢了,免得嗅多了中毒。

下雨天的时候,没有阳光的日子,最讨厌嗅到那种沉色T-SHIRT晒不干的味道,有时嗅到这种味道,再丢进桶里洗过,就晒到它变衣干没有味道为止,如果还是有,算了吧,就当抹脚布啦!

《食堂的油烟味》

最讨厌每次去了食堂后,肯定带着食堂的油烟味道回到工作岗位,因为油烟味就随着衣服,FENG也FENG不掉。

不但衣服有油烟味道,头发也有,想不天天洗头也难!

不明白为何每个地方的食堂,就是会有这种去不掉的油烟味,尤其是在有冷气的食堂,通风系统真的做不到去油烟?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