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班第一天


2008年上班第一天,和往年没有分别,都是机械式的工作!

出门一样驾车往法庭的路线驶去,在法庭,采访过去采访过的案件,而今天,那个没福气联合的会,小股东们拿不到禁令,还要付堂费给赔偿,是不是因小失大?现在他们的辩护士还要上诉,上诉庭完了还有联邦法院,要付的费用不知要几个数字,如果当初就把地卖掉,启码还袋袋平安,现在?就算卖地有钱,恐怕也赔不够对方和自己的律师费,况且他们的黑皮律师,听说也非善男。

时间还早,和SB去楼下底层不是很想去的食堂,结果得知一个没想过的消息,就是那个印度煎饼的档口,那个负责抛印度煎饼的印度青年,竟然死了,听说是心脏病上周五去世的,享年三十六而已。

因为这个印度煎饼档口,以前法庭在丹麦屋的时候,他们也是在那边开的,后来法庭搬来了,他们也跟着搬来,所以,不喜吃马来饭的本人,偶尔会“帮衬”这个档,因为吃此档的ROTI SALUR还觉得可入口,就是用蛋涂在面包上,放在印度煎饼那个平面锅煎,所以跟这个档口的人,也算熟悉,所以当他的友人说他们的朋友死了,觉得意外,因为那边有罐子放钱,可能是印度人的帛金,所以放了十元。

三十六的年纪,因为心脏病而早逝,要生不易,要死似乎不难似的。

本来午饭过后,打算回去赶夜报写没福气联合的案,但驾在半路,又听说下午有入禀案,又打回头去法庭。唉!

和SB两人怕等到太迟,赶不及早上那个案,不过本人认为,只要不是迟到大王,讲两点半到的人,应该不会迟到三点半吧?

过后才知道,那个所谓的入禀案,是续审案,不知谁收的料,讲入禀,结果知道是续审,没跟过,大家作鸟兽散。

其实在楼下等入禀案时,又出乎意料,看到本人口中讲的迟到大王出现,见到他的出现,又什么案啊?

哦,又是争尸案,又是宗教问题,月亮教和十字教的争尸。

奇怪迟到大王这次没通知全世界来,但又被我们因为等其他案而碰个正着,今天预料之外的事好像太多了。

结果拿了文件,没等他是否拿到禁令,就先回了,在公司等来等去,才等到人家传讯来,讲此案明午审讯,终于可以交稿了。但是却误了放工时间,天空下起大雨!

在食堂吃晚餐,又出乎意料,平时下午就没了的豆腐花,竟然还有。下雨认定会塞车,肯定七点回不到家,不料又七点未到可抵家。

虽然管卫生但举止并不“卫生”的蔡姓鸟样部长又有重大宣布说辞职,报纸已有大新闻,但这些事都不关我事。

又这样过一天。年虽不同年,一天一天却一样过。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今年上班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