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拿的33年


去年听了温拿,今年想找BEE GEES的歌来听!

因为五个加起来也有超过两百五十岁的老男,在去年最后一天的倒数演唱会,夸张式的模仿BEE GEES搞笑唱出BEE GEES的歌,但是很好听。

五个两百五的老尊者,唱歌有气,跳舞有力,好像以为自己还是二十五,看他们那么卖力,真的是歌者乐歌。

向来温拿五人,主唱的都是谭咏麟(阿伦)和钟镇涛(阿B),所以其实看温拿,主要也是因为看这两者。

不过这个演唱会,比较不会觉得其余三者只是伴奏或合音,因为有一段,陈友打鼓,乐得坐在后座的老安哥连连赞好,而向来少话少唱的阿强(不知其真名,因为他们叫来叫去就只是阿强),这次竟然扮喜哈唱RAP的“你知我知”,而彭健新也有高歌一曲。

至于阿伦和阿B,果然是主要唱者,他们都唱三首,尤其是前者,唱他的经典歌曲,很好听,忘记第一首歌的名了,第二首就是“爱在深秋”,可惜第三首是唱他的华语唱片的歌,向来不敢听他的华语歌,所以没印象。

虽然歌曲是阿伦的经典,但老男当中,还是觉得阿B最帅,远看近看也好,台上的脸孔,真的只有他最养眼,一把年纪还能够存在着帅的样子,真的是“吾话得”的。

除了唱他们温拿的歌曲,还有他们戴着七十年那种丑假发,出来唱BEE GEES的歌之外,也唱披头四,只差没唱ABBA的!

温拿的33载友谊,就如他们的歌曲“千载不变”。


知道有机会看温拿时,没有非常兴奋,欣赏他们演唱时,也没有很激动,就只是安静的呆坐在不近也不太远的椅子上,偶尔只是脚拍下拍子。过后差不多尾声时,天空下着几滴毛雨,大家竟然都有带伞,那边也有人派胶袋做的雨衣,幸好天空欲哭无泪似的忍住泪水,让大家不用因为看演唱会而淋雨那么傻。

有人认为自己所入的那行,似乎不适合自己,认为不想就这样,从年轻做到老KOK KOK,看看这班二百五的人,人老心不老似的,他们何尝不是从少年郎开始,做到今天的老KOK KOK呢?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温拿的3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