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冬至,这里没有四季,没有所谓的冬不冬至,只有每逢十二月二十二日,要象征式的去吃汤圆。

以前有跟着外婆搓红色和白色的无馅汤圆,后来在外吃的都是有馅汤圆,有花生、黑芝麻或者豆沙的。

今天因为又去浪费钱看电影,所以找个老土的大人餐厅吃汤圆,但感觉不好吃。

看那部以为恐怖可吓人的I AM LEGEND,天啊,真的是浪费十一令吉,一开始闷得小睡了一会,看着那个黑人主角一个人活在纽约市,自言自语,突然觉得,一个人留在这个世界是件恐怖的事。所以当有人说世界要末日,就会想起如果末日,是所有人一起灭亡还是会留下一些人下来?如果有灭亡或在劫后余生,宁可选择灭亡啊!

这部电影不应叫I AM LEGEND,应该叫STATE ALONE!什么屁传奇啦,应该是“废城我独在”!

回到冬至这一天,总要想起一个已不在的朋友,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祝大家冬至快乐,身体健康,天天都乐!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