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一早出门,又是让人抓狂的开始。

忘记有半个月还是一个月没使用“白朴大盗”去布城了,但是今日一要走,就有状况。

本来现在年尾假期期间,路上没有繁忙的日子多车,但还是七点多就出门,以为可以九点就到那寒冷的“屎忽宫”,但是我算不如天算,一过“双尾”收费站不久,就排长拢在塞车,不用问阿贵,肯定不知那个天煞的制造交通意外,但车矮,前方又有许多阻住地球转的巨霸挡住视线,结果在一个弯弯可以看到前方的路,老天,整条都是塞,不到前方,真不知在那一个路段有意外,不知还要塞多远。

结果给了钱,就一路塞完整条让人恨得牙痒的“补种”路,原来一辆王八小型罗里,载着整车的玻璃樽,一定是车主鲁莽假厉害,或者没有弄好保住玻璃樽不跌的安全措施才会让玻璃樽滚下车,洒了满地,而手脚慢的清理人员,弄了很久才清理完毕,而且那辆臭罗里是在“补种 ”要弯入布城那条路那边发生状况,真是靠害。

不给他几句@#%#@#%$^&%$如何泄心中之恨,四十五分钟就这样浪费在这段路上。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