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画


布落开张至今,换过两次画面,这次是第三次,不然又有点闷了!

喜新厌旧嘛!虽然觉得这个布落的模板有点乏味,但慢慢摸索,又会发现一些新的东西,就如本来不知可以自己放照片在最上端,看了懒虫放她拍的照片,结果打开来研究,果然可以。

本来要放自己拍的照片,先放那张右边的梯田照,但后来还是选择“偷”用从网上找来一张很平静的海水图,那是日剧琉璃之岛的照片,也是最近无意中找到的,看了心情很好,离看海的日子又太遥远了。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换画"

  1. 匿名, on 2007年12月23日 01:45 said:

    蔚蓝的天空和海水总令人响往!

  2. 匿名, on 2007年12月23日 09:35 said:

    想起儿时那首“小白船”的‘蓝蓝的天空云河里,有只小白船’....哈

  3. 匿名, on 2007年12月23日 10:02 said:

    海水正蓝!!!

  4. 匿名, on 2007年12月24日 13:59 said:

    呼呼,好美好美!换了新装,换个好心情!
    001跟007打水战,水患、兽爪、大选、通膨、管它的,我们依旧过我们水深火热的日子,看母鸡如何下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