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公公来电


今天莫名其妙,接到一个电话,是一把“阿作死”(大叔)的声音,一开头就问“生意好不好?”

当然接的人肯定会问“你是谁?”这个“阿作死”竟然答:“我是你公公!”或许他以为打给他的朋友,或许这是他开玩笑的方式,但接的人,马上盖他电话,谁叫他要讲“我是你公公”,回他一句你阿爷就盖他电。哼!

过后同样的号码不断来电,来了三四通,肯定不接,一直按掉,过后以为从一个06-4XXXXX的号码打来人家就会接咩?就是不接,过后“你公公”来个讯,讲“刚才打错电话,对不起。”哈!知错了呗?!

不知为何, 对搭错线的人会很不耐烦,因为对方不是声大无礼,就是声音难听,所以莫怪本人不客气,还你公公,哼!

不要说肯定他不是我公公,就算是我朋友,如此无礼,我也不要认他是我朋友,不好意思!不是人人在每一分钟都可以跟你猜猜你是谁的,要就自报上名,不要就我盖你电话,是很“串”啊,又如何?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你公公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