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躁症

发现自己除了有塞车狂躁症和吃饭时间到却误时狂躁症,还有超时狂躁症,再加上找车位狂躁症!

尤其是早上太早出门,下午的工,又太迟结束,就会很烦躁,心里狂骂,口中也念念有词。

有时还不平衡,看到有些人迟到早退,因为人家working smart,自己只会working hard,而且太多顾虑。

三族人之前搞太多事,结果这几天法庭也是有他们的案,今早要去莎庭一个检讨的案,之后还要接手蒙炸案的下午时段。

在蒙炸案,之前一些头和姐妹报合作,互换新闻,在今天这个缺人缺到飞起的日子,又不合作,还要各自派人,真不明白。可能这个头不知那个头的作业方式吧!

早上的臭案搞定后,还要用手写,叫同事拿回公司,再接手下午蒙炸案,而且审到近五点,看到时钟越来越近五点,超时狂躁症就发作了,坐立不安,还要塞一轮回公司写废稿。

在“众多”讨厌的事件当中,其中一件就是不喜欢去莎庭,因为那边离开本家很远,这是同楼同座S报的同行认同的,不是个人乱吹的。

再来就是莎庭车位不够(到处都是不够车位的问题),八点半过后就没有车位,不给进,要停到“无里宫”那么远的不合法路边,所以就要七早八早出门,只为了一个停车位。

为何人生中都是在为停车位烦呢?现在的发展商还是什么规划商,知道你们太在意成本,所以停车场位子总是少之又少,永远不够,就如布城的政府大厦,建筑物里面就超级宽大,每每要走一段“遥远”的路,才到某人的办公室,但是停车位就是没几个,有的只是给职员的,外来访客自己搞定,他们以为人家的车子可以摺起来放裤袋咩?

里面的空间要那么大干吗,这样就不浪费咩?多建些停车位会浪费过这些多余的空间咩?

公寓更是,有脑还是没脑也好,就是要建到不够车位,90%的一家人有两辆车,有些更无脑的发展商,认为中低价公寓不是人人有车,所以两个单位争一个车位。

也不知是否故意让车子停在公寓外的路边,让交警有工作做,因为路边的车,就算是半夜十二点或者清晨七点,就有勤劳的交警上班在抄“三万”。

最近发现不知什么人那么衰,故意把路边加路堤,连路边也不让人家停,变态!

还有一些“生人霸死地”的人,在公司里,很多车位都有“车牌墓碑”,不论是大大小小的部门,甚至是个小组的小主管,也要画号霸车位,而且越霸越多,从一列到两列,从两列到三列,三列到四列,迟早整个停车场设满“车牌墓碑”,我们就沦落到去停路边的啦,因为听闻明年姐妹报要搬来了,到时应该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头要设碑霸车位的啦!

结果每回要赶稿时,找了几回也找不到车位,看到那些空着的“牌位”,真是超级不爽。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狂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