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工作的时间,不是自己的时间,是过别人的时间,别人可以浪费你的时间。

所以,当别人说,在家追剧一整天,简直是在浪费时间,本人不苟同,因为真正被浪费的时间,是那些让你千等万等左等右等的人,就只是莫名其妙的等。看书也看不下,因为心里焦急,只能看些不用进脑的书。

有时羡慕娱记,因为明星歌星迟到,合作的娱记可以杯葛走人,是给人脸色看,而跑这些国家人物的记者,只有看人脸色,就算人家迟到两个钟,也只有没有自尊的等,就算人家不要讲东西,也要步步追踪,追到人家上车才甘愿。不明白为何要这样?

看来不守时或不准时的恶习,是全人类的恶习,以前说宴会迟开,是因为华人不守时的恶习造成的,后来一班人来个守时运动,屁!结果进入太空时代的今天,不守时的恶习依然没变!

有时在想,那些高官是不是看到记者们等他们开完会后在外面一幅紧张的猫样后,会很有“成就感”,自己在里面开会开了几百年,笨笨的记者就在外面痴痴的等,大家不能够预测好好的咩?

还有,叫人家早到,等着迎接你珊珊来迟的衰样,你以为你很有型咩?我呸!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