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之宴

今晚中OT,本来是去二号人的工,但临时被换去“腥闻不长”宴请高层的工,不明白此工有何重要,宁可放弃二号的工,不过小记当然开心不过,一是本来要去KL的“嚣钝”,但改了的工是在PJ的“嚣钝”不用太塞,二是见二号,压力较大。

但是,说是八点的宴会,竟然本小记最早到,鬼影不见一只,过后,摄影兄出现了,再之后,就是代表本馆,也是临时“奉旨”被迫出席的名字有个海誓山“盟”的能者出现,再过后,是姓氏有“马”有“各”的人出现。

就来九点啦,六围桌没几人,原来人家这个“不长”是请娱乐的主编,但不知为何偏偏是“普通”非娱乐的人来“应酬”。

终于“腥闻不长”到了,摄影兄可开工了,拍拍他和本馆的人握握手,而最厉害交际的“马各”,就坐去“不长”的旁边应酬,能者、小记和摄兄这桌也有“腥闻不”的人,也要假假应酬几句,之后开餐,吃不知其味,虽然是中餐,头道有数样东西那种,次道是假鱼翅,署粉多过人的“汤”,再下去不知什么了,因为太迟没胃口了,写下重要人物的名字,就等时间过。

可怜被迫代表“老肿”的“盟”能者,看表的时间比小记还多,他也真无奈,不能拒绝的应酬,而本小记更无聊,坐在那边,看着台上不知名的本土歌手在唱歌,可能是名歌,但本小记不听本土他族歌。

过后,那个“不长”又上台唱歌,唉,十点已至,再坐下去有何意义?庆幸只是小记一名,先走一步,拖着隐隐作痛数天的脚跟,一拐一拐的踏上归家的路。

但是,虽是不重要的东西,也要在家“依猫”一则烂闻回馆交差。

夜深了,今夜就在无聊之宴度过,电视星河现在播着英雄刀少年。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无聊之宴"

  1. Kong Foo, on 2007年9月10日 16:46 said:

    人家電台有"歌仔估估估歌仔",想不到看你寫的東西也是要靠估,甚麼"馬"啦"盟"啦,行外人真的看不懂啦!

  2. 零零壹(001), on 2007年9月11日 06:25 said:

    有些“人”,不用知道他是谁啦,反正只是这里的“配角”,就算讲出一个名,行外人也是不认识嘛!BETULT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