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雨眠”好时机


晨起七时许,天空下着雨,可恨要上班,不然想赖床!

此时此刻,正是抱枕冰冰,床冷冷的时候,听到雨声打在窗口,很羡慕今日不用上班的人。

上班的日子,路上自然塞,加上大雨天,更是塞上加塞,果然!

赶去“屎忽宫”,因为最高两个庭有开,大家去,只有跟着去,本来昨晚报工时,想要人“顺便”去一个大使路地庭的“屎尿屁”下判案,但因为要去布城,不能“顺便”,只有跟派工的讲,他叫零零壹隔天通知另外的“话事人”,因为他星期一不在,零零壹只有传讯给“仁者”,讯有过,但没回应,这是他向来的作风。

今天的“屎忽宫”,最高的正义之堂的一个案展期,第二高的堂又是“光头南”话事,他又在那边口水多多,辩护士讲两句,他讲十句。

不喜欢他的“假好心”,每次看到小记者们,都要叫大家去前面给辩护士坐的席位坐,还要讲两句,“有桌子方便你们,不然不知写出什么鬼字,坐前一点听清楚一点,不然写错新闻。”

言下之意,小记者们常写错新闻?其实这粒“光头南”看来看去都是英文报啦,他的“御用记者”海峡今天没来,之前他曾在堂上大大声讲强奸控状没有注明特定的日期,就是有缺陷,不能成立这个案之类的话,当时在庭内的“死打”报的“妖精”,就把他在堂上所讲的写出来放头条,还引来各界关注。

结果,这粒“光头南”最后写判词时,特别注明他没讲过这些话,讲报章乱写。

有时在想,西报们很喜欢把他在庭上所发的疯话当成“字字珠玑”,非写不可,其实他常忘记他自己发过什么疯的,有时这个星期要辩护士们针对什么点在下次辩论,下次却不当一回事了,有时明明讲到好像要判死这个人,最后又放人,真是反反覆覆。

看来不只是政治人物讲话不认帐,正义之堂也出现这样的人,尤其是这个被最高正义之堂认为是“叛逆”兼“胡闹”的“光头南”。

回去写两个没有结果有废案,又听闻海峡在大使路拿了一个案,结果又等传真,无趣无价值的新闻,也只是交货呈上,没有意思。

回家路上,又不知那里有车祸,累及向来走的路,平时二十分钟或半小时可回到,却花了一小时,跟回“色狼邦”的路时一样长。

唉!其实塞车的原因是因为太多“路上阿八”,因为经过都要放慢速度八一八!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错失“雨眠”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