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的“千谎百计”?

今天拿到一宗“剧情”有点荒谬的案,讲一个女人,告丈夫和家婆一家,讲他们刻意隐瞒丈夫有同居女友和两名孩子,“骗”她结婚,结果向夫家索偿700万。

看她所述说的“剧情”,觉得她真的是如此“蒙醒醒”到白痴加无知吗?因为那个丈夫所谓的同居女友是住在她的婆家的,她和丈夫结婚,大家同一屋檐下的,她一点也FEEL不到有问题的咩?而是在婚后不到一年才“恍然大悟”,才伤心欲绝的兴讼。

不过,目前大家所看到的“剧情”只是她的片面之辞,未有丈夫一方的“辩词”,所以写这个案时,大家都要很“保守”,没写各方人物的大名,只写女方是商人,男方是森州某政党青年团的领袖,连党名也不敢提,是过分保守吗?

其实我们只是要“保护自己”,免得任何一方不爽名字见报,又讲人家讲衰他们,来封律师信和告我们诽谤,就“不抵”,不要给机会这些要利用报章“宣传”,最后又“打完斋不要和尚”,诉你诉到脱裤赔个几百万的人,哼!而且那个起诉人的大状表明是要借助报章把这件事挑起,以让双方能够以钱搞定,因为女方不爽被“骗”,所以要一笔钱来“平衡”一下。那我们就只写“剧情”,让人知道世间有如此荒谬事,但不提谁是谁咯!


看到如此“剧情”,“东方仪”和我都想到一部由黄宗泽、陈键锋、杨思琪及徐子琪演的港剧“千谎百计”,如果说是男家一家人要“骗”这个女人,那么这个女人难道很有钱?因为剧中“老千一家人”摆明要骗有钱女,结果千门各将,(剧情还有介绍千门各将所扮演的角色和名称,我看了就忘记了),各别演各别的“角色”,就是要女的上男的当,和他结婚,最后“谋”她家财。

不然现实为何会有如此的一家人,以及会有如此被爱情蒙蔽眼睛的女人?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现实版的“千谎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