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却写意的一天

又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赖床赖到十点,开始把有点脏乱的小窝整理一下吧!

刚入住时比较勤劳,至少一个星期打扫一次,渐渐懒了,原来做家务也要看心情,这也只有自己家才能这样“随心所欲”,如果是很多人住,或许不想做家务时,也“被迫”做。

先开个歌听,声量要大过外面的工程声音才可,今天可不只是扫地抹地也,还换床单换两对门帘,而且还是用手洗的咧,没有洗衣机的人就是如此,比“阿四”还惨,幸好门帘都是薄纱,可以快洗快干,但以后要用较厚的了,因为对面多几栋大楼,不爽。

换上不应是这个年纪铺的幼稚的床单,全是卡通,给小孩子用的床单,以前买时朋友说,不觉得看到卡通床单,也开心一点的咩?言之有理,所以乘便宜时,就买了不少,还有一些未开张呢!

露台的薄纱门帘比较久没换洗了,结果换上日前刚从大减价时扫货扫来的新门帘,或许真的是“喜新厌旧”,看到挂上的新门帘,心情有点愉快,哈!



一眨眼,美好的星期六过了大半天,已是下午三点了,之后就是最享受的追剧时光,要继续追“茶煲阿四”,哈,这个剧名有趣吧?其实这部韩剧叫“梦幻情侣”啦,只是一经香港人翻译,就变得“抵死兼贴切”了,就如之前的MY GIRL,香港译成“大话妹”,直接把爱撒谎的女主角点出。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劳动却写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