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知音吗?

《鬓边不是海棠红》~好剧!好看!同喜欢的乃“知音”也!




喜欢同一部剧的就被零零壹称“知音”说起来很“肤浅”,因为真正的知音情是怎样的,请看《鬓边不是海棠红》吧!看视频预告胜过我的千言万语!

零零壹是因为看了预告,对此剧有兴趣,剧名好听,而且有喜欢的黄晓明主演,其他演员除了认识演女主(戏不多)的佘诗曼,其他都不认识,后来看了,认识了另一个男主尹正。虽然一看的时候,觉得演花旦的男主商老板是较出彩的角色,毕竟台上台下两个面孔,虽然有点胖胖,但尹正演得可爱也演得好,虽然如此,零零壹更喜欢黄晓明演的爱国富商程凤台,毕竟又帅又有演技的中国男演员,零零壹只认识黄晓明嘛(从大汉天子开始,虽然间中有几部剧因为剧情或造型不喜欢就没看!大部分都有看和觉得不错!)

但是整体说起来,鬓边里两男主的对戏集有趣、伤感于一身,总之火花四溅!看演技派演的剧,就是爽!!!(除此,另一个大公子的角色和程凤台的对戏也是零零壹喜欢的!)

零零壹这么多年以来,看的剧主韩剧次日剧然后港剧,中国剧看得不多,主要嫌集长,而且很多那些大火大热的对零零壹来说并不吸引,因为有些看了会觉得不过尔尔,毕竟还是个人口味,就像零零壹喜欢的剧,也未必朋友会喜欢,所以零零壹在看剧的路上,越来越没知音,所以都是自己默默地看,喜欢的就看多一点戏外的花絮和剧粉的评论,有共鸣者点个赞,无脑黑的就无视!毕竟网海一片沦落,躲在网海背后的NC不计其数!

看了介绍,《鬓边不是海棠红》是改编自网络耽美小说(以前略听过耽美的意思,这次零零壹特地去谷歌它的意思)。不过因为拍成剧,于是把小说里两男的“感情”改成兄弟情(知音情),在零零壹看来,觉得更美好!  引用网上一评语,总之,腐者见腐,不腐者可见伯牙与子期(剧中其他角色也引用了伯牙和子期来形容程凤台和商细蕊的知己情!)


虽然这个剧没其他流量剧大火大爆,但却是一部开始不被看好,越看越让人“真香”和打脸的好剧,口碑至上!热度不算低。这部剧3月20日先在爱奇艺开播,后来在8月7日和10日分别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播放。

(我们的ASTRO 全佳台已在四月一号播放了,不过零零壹家早就没ASTRO了,在网上看了就下载收藏呵呵!)

零零壹喜欢看黄晓明的其中几段演绎:
(视频太大放不上,分段放)





一些访问视频







最后补充一下后知后觉的零零壹今年才知道,原来黄晓明在2013年凭电影《中国合伙人》得了中国影帝,是中国最年轻的大满贯影帝。零零壹只记得当年有在网上看这个电影,内容详情今年重看才有印象,那年的最印象深刻的是以下这幕,因为配上零零壹喜欢的歌曲“外面的世界”,所以看到这里的演绎,特别喜欢!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你知道什么是知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