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看一半出来谷歌再回去看的电影

越来越觉得自己是电影“白痴”了,很多电影已无法看明白,如果不是知道两个“老帅哥”有合演一部电影,本人应该也不会“随便”找部“认识的演员”的电影来看!至于电影说什么和各种新闻本人也没去看!



但是“老帅哥”就是老了,加上戏里(相信戏外也一样)烟酒不离手,不更残老才假,本人从不嫌弃明星老的,毕竟人人的脸都要经“杀猪刀”宰割的。就只是觉得电影有点显和闷,不懂电影到底要表达什么,就是一个过气明星和替身的故事吗?而且个个演员的对白每句都要加个FXXK的粗口,也许在外国片这就等如我们平时说的TMD这么简单和口头禅而已,但陈述的故事差点让本人无法“支撑”看完半途回家的。

本人就不信两大老帅哥会演大烂片,于是走去后面谷歌一下这部电影是不是大烂片,结果看到以下这个影评:(有影透)





哦,好,看到有谋杀案,就好奇怎样的呈现最后如何变成”惨剧“,因为上述文章太长,本人在暗暗的戏院也只是一目十行看看坐回去看电影。

咦,没有想像中的谋杀案呢(但却觉得幸好),回家再继续看其他影评,大概大约明白吧,也才知道导演乜水,一生只打算拍十部电影,这是最后第二部。都说零零壹是看电影”白痴“没错啦,什么都不懂。不过看个”不太懂“的电影还可上谷歌一下,也算”涨知识”咯!也是一个收获!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一部看一半出来谷歌再回去看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