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的妻子》第11和12集随写

第11集看得很心塞,全世界都在怪男主角,真的真的很替他委屈,是的,他穿越重新选择的“苦果”必须自己承受,但是感觉“众叛亲离”真的很过份了编剧大娘!!!


男二喜欢女主,但女主因为是男主“前世的老婆”,所以她的梦境里一直有个模糊影像(其实是男主),看到男主她情不自禁的好感,但碍于男主已婚他们还是没有越界,当男主决定放下时,打算祝福她,自己也和女二离婚了,女主又无法禁止自己更关心男主,为了不违自己的心意,女主和男二摊牌说分手(之前两人也有说只是试着交往一个月,不合再分的,现在女主觉得自己无法把心交给男二,只好速战速决。)

男主有劝说让女主重新考虑男二这个好人家的,但男二也因此知道女主喜欢的人是男主,怒挥了男主一拳,原本寄居男二家的男主要搬离男二家,男二生气归生气,不会为了女人而把无家可归的好友赶走,只是大家尴尬的住在一室,男主为了不让大家辛苦,也同时想避开女主,申请调派他乡工作。

女主的梦境开始清晰了,看清了梦中的情人是男主,问男主到底为何这样,男主只好把“穿越”这样的荒谬故事告诉了女主,说他们曾是夫妇,曾经结婚,女主本不相信,但是女主痴呆的妈妈时不时从画中画出了男主和女主上个人生的写照,女主不得不信这种“奇妙”的事了。
第12集里, 男主在告知了女主“前世”的经过过后,也正式向女主道歉了,女主最后也认为这事件不是一个人的错,要给男主一次机会让他再挽回和偿还,因为女主没“前世”的记忆,男主于是和女主到以前认识的海边,只是在这短暂的幸福时光,男主因之前有钱前岳父给介绍的客户贷款巨额潜逃,银行面临巨大的危机,而为了不让上司背锅,男主得知前岳父有心和他人欺骗银行,接受了调查,自己也被解雇了。

 地铁怪人再次告诉男主,还有一个穿越的机会,不过男主说他不再这样做了,因为他做的选择,似乎都给周围的人带来不幸,不想再当没良心的人,也害怕再次让人不幸。

女主也知道了有穿越的事,剧情暗示,她的妈妈似乎也是穿越过想救自己的老公的,只是没救到。

女主到海边找正走向海的男主,要他回去改变,但男主认为是自己让她不幸,认为他在她身边都会让她痛苦,所以要女主离开他,女主坚决不放弃,决定自己回去改变人生,男主知道了女主要穿越,也驾着车追去,两人两辆车同时穿越,真的是出乎本人的想像,本来猜到应该这回是由女主穿越的(她妈妈给了她500钱币,而她上周也买了车),但是万没想到,男主是一起再穿越的,而他是追着她的车,趁着收费站栏杆未放下冲过去的。

也许因为双双穿越,两人才能够有共同的记忆,否则只一个人穿越就只有一个人有记忆,另一个没有,最后也是徒然,所以这一点,编剧是给了一个很好的“意外惊喜”!



第13集的预告“终于”回到喜剧画风了,呵呵,想不到男主还是避开和女主相遇,怕自己真的是女主不幸的影子,这样躲了12年吗?太好笑了,女主真的是敢爱的女子,这样“追夫”追了12年也没放弃,厉害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认识的妻子》第11和12集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