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的妻子》首两集随写

很日常的夫妻生活剧情,为柴米油盐还有人生的各种事项烦,所以两个人结婚生孩子,的确是要深思的,不然一头热的爱情换来的的确是“坟墓”。

结婚生子,往往女人都是“牺牲”较大的,尤其是还要事业家庭兼顾,男人往往也比较“一条筋”,能够做的就是能忍则忍,最好不反驳,不然只会火上加油,如果不能忍的,家暴或家庭悲剧就产生了。

这个剧里,觉得两位演员都把这日常夫妇演得恰到好处,女主角(老婆)有愤怒调节障碍,一触动她的“生气线”,男主角(老公)就要承受各种“鱼虾蟹”(粗口)甚至飞来“蟹腿箭”!

这样的生活让男主角想离婚又开不了口,却在不知是梦境还是真实,穿越重新选择人生,妻子换了他梦寐以求的初恋了,所以接下来看的应该是换了老婆的人生,但是又遇到之前那个老婆以另一面貌出现了,到底如何发展真是好奇!!!

一开始有人总说这个剧情像去年一部也是夫妇穿越的韩剧,编剧也说,因为都是夫妻生活和穿越,所以难免让人觉得像,不过她的主题是不同的。据了解,那部是夫妻一起穿越的,这部只是男主角穿越回去。

《认识的妻子》是男主角回去改写他自己的选择,就是没有错过和初恋的约会,然后避开和女主角的接触。就这样换了初恋当老婆了。

其实韩剧类似的又何止一部两部,题材来去也是跑不掉,除了一些特别的,但能够吸引人看才是重点。

《认识的妻子》首播收视在有线台(收费台)占第一,有4.7%,第二集也升到5.5%,希望能够继续往上升,毕竟好奇剧情发展,加上剧中演员的投入演出也很精彩。





以下视频是第二集里,老婆发现老公又偷偷买了游戏机,气到把老公好不容易存了几年零用买来的游戏机往水里泡了,老公这回真的第一次爆发了,所谓相骂无好言,虽然老公过后也小后悔了自己说出的话。这段是零零壹喜欢的片段。



题外话:不要说女人不帮女人,零零壹看过周围在“吵”的夫妻,感觉都是女人比较“蛮不讲理”。虽然站在女人的角度就是有理,但凭良心,有时真的无理取闹,虽然身兼多职,但除非老公真的是不顾家什么的,不然也真的太无辜,这可是你们自己当初选的,现在后悔才来发泄吗?当然男人也要看是不是真的那么不堪,有些是真的让那些老婆生气,有些可能真的是受气包而已。

当然也有很多很本事的女人,一脚踢,老公真的没鬼用,但这些女人却没有对老公发怒,不知是爱还是认命,反正这样的人生,甘苦自知,我们这种路人旁观,也只是站在路人角度看看而已。不能说谁对谁错,如果有埋怨,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清官难审家庭事。

所以,想好好吧,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如果你们不能承受这样的“后果”!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认识的妻子》首两集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