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的妻子》第5和第6集随写

本周主要点是男主角在新的人生里,才知道过去的自己,没有完全感受到女主的累和泪,迟来的觉悟,让他深深自责,奈何,重新选择的人生,女主这个认识的妻子已不是妻子,而自己却是和女二结婚的已婚男了。

好奇的是,在新的人生里,女主那位患有痴呆症的母亲,一见到男主就直接认得他是女婿,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男主穿越后改变了很多人的人生,包括自己娶的老婆是当年喜欢仰慕的初恋,而女主变回开朗的单身族,男二也从上个人生里双胞胎爸爸变成单身至今,因为当年男主截走了男二的计程车,男二错过了去机场追回女朋友,所以这个新的人生,男二就成了”情敌“要追他的”老婆“了,真是”报应“啊哈哈!

被改变命运的还有男主的妹妹和男主的一个好朋友,上个人生,妹妹和朋友并没有在一起,新的人生,两人已是夫妇 了,也真是有趣的转变。

重遇”认识的妻子“,男主肯定还是会关注眼前这位变成银行同事的女主角,还幼稚的想阻碍男二追女主。很多网民看了就说这个男主太”渣“了,重选了有钱老婆还不知足,还要对单身的女主”下毒手“,还要妨碍人家的恋情,也是有趣的观点,但是本周此剧在韩网”红爆“了,点击和评论和讨论的也跟着收视节节上升。 







其实这个剧就是让广大男士们从男主角身上,看看自己是否也犯上同样的错,就是平时所有责任都只让妻子担,自己只是知道自己工作忙工作累,而女人看了此剧,也可借此机会,发泄在男主角身上,各种骂都可以,虽然男主角在零零壹的观点,没有所谓的“渣”,有些人,就顶着“三观很正”的“高道德观”,认为男主这种情况已“精神出轨”了,真的这样的想法不是没有的,但此剧的主题就是放在穿越的男主遇到认识的妻子,难道要他对女主不闻不问吗?

现在的一些人的观点已不同以往,比如第三集说过了,女二这个有钱媳妇,不喜欢男主的穷父母,她们并不认为有错,反而认为父母没通知上到家来各种不满的,还认为编剧还有那种“封建思想”什么的,也是让零零壹不理解的。

剧情发展也显示,女二给一个小鲜肉“勾搭”,那种小鹿乱撞的表情也是没谁了,不过这个小鲜肉,是有计谋的想骗这个有钱女的,至于过后会不会被骗还是怎样,有待后续。

如果换位来演,穿越的是女主换了丈夫,估计个个兴奋了,被骂的还是男主。

可能一些人对韩剧男主角的人设要求就是“完美”或“缺陷美”,因此此剧男主角不完美太贴近现实,根本就像周围大家都认识的普通平凡已婚男,还蛮不讲理的判定了“渣罪”“死刑”,主要是大家重点放在“道德观至上”吧?!无视此剧的主题,就是男主从新的人生反省过去的自己,是自己导致妻子变成脾气暴跌的“怪物”。
反正一部剧各种观点,各种讨论,各种骂,成就了一部话题高收视高的剧了。可能这也是编剧的小小心机,如果她把穿越的男主变成单身就好了,那故事就直接,穿越的男主重遇新人生的女主,然后再一次恋爱结婚,但如果是这样,又显得平淡和就只是一部普通的恋爱剧而已了。

也有一个韩网评论说,幸好是由池晟这位形象好的演员来演这个男主,不然她是不想看这种“历代级的渣男”角色的。零零壹觉得用“历代级的渣男”来套在此剧男主角身上,真的是过了,可能那些人看的剧少,更渣更坏的都有没看过,这剧里的男主角,零零壹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真的不是那样所谓的“渣”。也可参考上周一个已婚十年的女人写的一篇长评。

希望编剧最后可以给观众一个说服力的解说,包括剧里出现的些时间梗,从星期五变成星期三,从8月30日变成6月1日等等特别拍出来的画面。

还有几个“疑点”有待揭晓,为何男主的岳母的记忆是活在上个人生的记忆,还是当他是女婿呢?既然男主已改变了大家的命运了。

为何女主的梦境里,还存有对上个人生和男主恋爱结婚的画面?只是梦里的男主脸是模糊不清的。所以女主对男主总是有一种熟悉亲切感?!

以下几个视频都是本周两集里零零壹最喜欢的场面,就是岳母还记得男主角是她女婿。男主此时才知道岳母有痴呆症,上个人生,他并不知道,然后想起有几次女主有提起担心母亲,但男主都不以为意,现在知道了,除了自责,还是自责。但人生没有后悔药。


以下这个视频是男主再一次从女主口中得知,她喜欢看爱情片的时候,就是想哭的时候,借着爱情片,尽情的哭,又让他想起以往老婆莫名发怒突然哭的时候,他以为就只是看电影哭而已,现在才知道,但是无法说抱歉,只好在女主睡着的时候,摸摸头心里说抱歉,以前女主最爱男主摸她的头,说那是她最幸福的时刻。喜欢池晟这段的演绎,在厕所时那种心里在自责,泪在心,悔在眼。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认识的妻子》第5和第6集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