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认识的妻子》~期待满分!!!





明晚8月1日就是零零壹想看的韩剧《认识的妻子》开播啦,虽然故事简单,也似曾相识,但肯定会是2018年吸引零零壹“中毒”的韩剧,毕竟是零零壹心中的“演神”池晟(池城)嘛!喜欢看他演戏是因为演什么都全情投入,让观众我跟着他的感觉走。

难得池晟接演喜剧,继上回他第一次接的喜剧是2011年的《守护BOSS》,过后接的大多数都是逢剧必哭必惨幸好结局不会惨的剧,伤神伤体力,这回说是喜剧,感觉也不是一般的喜剧,不是那种为了搞笑而搞笑,而是有故事只是比较喜剧化的拍摄而已!!!

早就觉得池晟演戏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当然他也过了“偶像”的阶段了),应该说,不顾形象,肯放开演各种有点丑态但让人发笑自己却很严肃的样子。

比如最近一版五分钟多的预告,真是笑活零零壹了,竟然做着一字马,然后裤“穿窿”了,周围的人笑哈哈,他却认真嫌弃自己的表情走开。如以下截图:




剧情简介: 讲述因为一个选择而改变了现在的命运的爱情故事。结婚5年的车柱赫(池晟饰)和徐友珍(韩志旼/韩智敏)因为预想不到的事情,命运发生了变化,在180度反转的现在以全新的面貌再次相遇而书写的奇幻罗曼史。

人,的确会想,“如果”(IF)重来,我会选择和现在不一样的人和事吗?但往往就只是想想而已,因为人生没得重来,所以透过这部剧,来看看池晟演的已婚男重新选择的人生,看看剧情的发展,他是开心重新的选择,还是宁可回到之前的人生?!









                 预告中字视频共赏:(取自微博池晟官博)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韩剧《认识的妻子》~期待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