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的那些事

喜欢在外面吃,虽然大家都说外面吃味精多,这是肯定的,但是自己偶尔煮假装清淡一下是可以,但就周末吧,当懒惰出去的周末,就随便一餐,反正没劳动不会怎样饿,粗茶淡饭也好吃。当然如果有约出去出吃好料更好!

不过有时觉得,一个人买和煮比一个人在外面吃贵,有时周末去买一下菜啊鸡蛋啊水果,不知不觉五十块感觉像五块那样就没了,鸡蛋可以吃几次,但是菜煮一两次就没了,而且不能放久。。。加上自己厨艺自己骗自己还可以,比较嫌弃自己煮的啦(假假当我谦虚)。。。

平时上班时候,因为午餐没寄托,只好寄托在晚餐,当然,随便吃得饱是可以的,我也不是要求高,但有时就是任性要吃想吃的,还有吃得爽的,人生感觉最容易满足和不满足的就是吃,吃得开心,很重要啦。。。

放工回家有气无力还要煮和洗一堆,折磨自己,我又不是家庭主妇被逼这样牺牲自己或者爱护家庭。。。我也没有像有些人还很幸福可以回家吃住家饭~

当然,一家人成员多,在家煮比一家人在外面吃便宜和健康,但是一只单身狗(我向来说是独居老妪的),感觉在家煮比在外面吃贵,材料贵过我一个人吃一碗东炎汤。呵呵。。。

目前没韩剧给我寄托,让我寄托在吃吧,虽然可能我不知不觉也月巴月半了,那天穿件牛仔衣,感觉有点紧,呜呜,这就是代价!!!

*再穷不能穷吃饭~我又不是吃山珍海味!*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关于吃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