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晟-演艺生涯的第二个大赏

开玩笑的说,零零壹2017年最后一个愿望和2018年第一个愿望如愿了,哈哈。

2017年最爱的一部韩剧《被告人》男主角池晟(池城)得了SBS演技大赏,最大的一个奖,而男二严基俊也凭此剧的坏人角色得了年度角色奖,被告人成为SBS 2017年全年收视最高也得了作品奖。

这是池晟继2015年MBC的《KILL ME HEAL ME》得了大赏后,得了他演技生涯的第二个大赏,这回是SBS的《被告人》,韩国共有三大电视台,池晟得了其中两台的大赏,不知是否可以有机会得KBS的大赏,来个大满贯?!期待!

难得的是2017年池晟和夫人李宝英都在同一个电视台有剧,《被告人》之后的接挡剧《悄悄话》(又名《耳语》),所以夫妻两人难得继2013年结婚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有机会给人看到“秀恩爱”,加上以往的颁奖礼,因为不同电视台,都没得一起跨年,所以李宝英说,2017年是两人同个电视台一起跨年,而且女儿和父母也有到场,甚至说女儿第一次见到父母穿得这么漂亮。

2017年三大台的大赏得主都实至名归,刚巧三大台得大赏的都是演爸爸的角色。

MBC的大赏得主是《逆贼》里演男主爸爸的金相中,(虽然他在这部三十集剧里的戏份只有十多集就死了,但却得了大赏,可谓演技资历兼在)。

KBS的大赏得主则是两部收视高的周末剧《爸爸好奇怪》里演儿女的爸爸全英哲的和《我的黄金光辉人生》演女主角爸爸的千虎珍。

SBS的《被告人》则是比较年轻的爸爸,就是池晟,他在剧里有个可爱的八岁女儿!

所以三大台2017年的大赏得主都是以演技服众。

虽然三大台2017年分的奖项也是多如分猪肉,名单长如长恨歌,但SBS今年没有双簧,只是分得较多组,MBC的得奖名单也是长如缠脚布,几乎剧剧有奖分,KBS则有相当多双簧,包括大赏。

简单报告零零壹关注的大赏完毕。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池晟-演艺生涯的第二个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