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终有报的《被告人》(第十七和十八集-大结局)

《被告人》终于来到结局了,如预想的,恶有恶报,正义终于获得伸张!就如男主角对女儿说的,世界没有抛弃我们!被告人完美收官!零零壹敢断定,这是2017年本人最喜欢的一部韩剧,没有之一!一年有一部中毒的韩剧,是零零壹的目标啦!

《被告人》收视从开播到结局,都引领着月火档第一,收视也一路升发,一共十八集的《被告人》,平均收视率为21.69%,最低为首播的14.5%,最高是结局的28.3%,这是近年来收视率最高的月火剧,今年是否还有其他剧有更高的收视呢?姑且看看!

去年的月火档《浪漫医生金师傅》平均收视为20.39%,最低为首播的9.5%,最高为结局的27.6%),这两部剧都是零零壹爱看的韩剧。


 以下图表蓝色为AGB收视率,红色为TNS收视率,以AGB为准



                第十七集收视



         第十八集(大结局)收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善恶终有报的《被告人》(第十七和十八集-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