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到差点心脏病的《被告人》(第十一和十二集)

虽然一开始就知道3866一定会越狱出来才能够自己找出真相为自己洗冤的,但是这个剧的好就是在于,“我知道会这样”,但是“我却不知原来编剧是这样写的”!

感觉这部剧的新人编剧真的很会铺排,就算是一个配角讲的一句话,一个动作,都处处是“伏笔”呢!连越狱都安排得如此谨慎细腻,还紧张感十足!服了!

不知不觉,《被告人》来到了第十二集了,原本的十六集,因为收视好口碑佳,电视台又加了两集,所以有十八集(其实零零壹之前还以为会有二十集呢,结果后来才知道只有十六集,现在电视台趁着收视人气口碑好,才来加集,导致一些“加集就是拖”心理作用的人就“阿兹阿佐”了!

但是到目前为止,感觉比那些更拖的韩剧来说,被告人这种节奏,还是可以的,不可能集集的一个小时分分钟都在紧张吧?一集里有十五分钟甚至一半的紧张,就算是一部好剧了,何况这里很多集都有紧张感!呵呵!说拖和着急想看结果的人,没有好好享受这个过程,真的是浪费。

好喜欢被告人里的狱友们啊,在第十一集播出当天(2月27日),正好是男主角池晟的生日,结果编剧还特地加入一段狱友给朴检察官的生日庆祝呢,真是有爱的剧组!虽然这样的加入,却没觉得有违合感!穿着囚衣过生日的人,池晟不知算不算是第一人呢?!

被告人从开播的14.5高收视,直到十二集为止,收视都是月火档第一,而且没有对手,最高收视为第十一集的23.3!可喜可贺啊,让辛苦的主演和配角们及工作人员,在大冬天大黑夜里拍剧,总算有点回报!(而且还有得奖励旅游,哈哈!)

希望接下来的六集,编剧继续呈现精彩的故事,让被告人继续吸引人看到结局!2017年《被告人》将是令零零壹“中毒”的韩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紧张到差点心脏病的《被告人》(第十一和十二集)"